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19年西北高校代表“湖州行”活动
2019年12月16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我校与企业的人才交流合作,提升就业创业质量。12月3日至5日,学生处长石启英等一行3人,受邀参加湖州市人力社保局举办“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西北高校代表“湖州行”活动,与延安大学、青海大学、内蒙古大学、宁夏理工学院等西北5个省(自治区)共13所院校的相关负责人赴湖州进行考察交流。

根据活动安排,12月3日上午召开了高校与湖州市人才交流暨政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详细介绍了湖州市情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各区县人力社保局依次做了区情县情推介,高校代表和湖州就业西北高校毕业生代表先后做了交流发言,部分高校与湖州市人力社保局、部分企业分别签订地校合作协议、校企合作协议。会后,参会院校赴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州人力资源产业园等重点骨干企业及园区参观考察,加深校企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互信和友谊,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展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为实现规模化、订单化就业不断拓宽路径。按照“分类规划、分步实施、不断巩固”的原则,结合我校毕业生的特色优势,充分依托百万大学生落户西安这一绝佳机遇,提出了以促进毕业生省内就业为主体,支持和鼓励毕业生向疆藏艰苦边远地区和江浙发达地区就业为延伸的“一体两翼”人才输送与智力投送战略。本次赴湖州开展工作交流及就业基地建设,就是我校继先行在疆藏两地布局就业基地建设“两移”思路的有益尝试之后,不断加快推进就业布局“东扩”思路的重要举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委书记龙治刚赴新疆伊犁调研指导实习就业工作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