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2020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09日     (阅读)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的2020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到现场指导。我校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招聘会并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

招聘会现场,彭虎军与用人单位以及参会学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应聘标准,关心毕业生的应聘现状,倡导毕业生理性地规划职业方向,以勤勉的态度、积极的精神来实现职业理想。他要求各部门、党总支负责人周密安排、通力配合、热情服务,确保毕业生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32282

前来招聘会现场进行洽谈招聘的有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龙门育才学校等省内外130家企事业单位及培训机构,招聘岗位涉及工程土建、基础教育、财务会计、电气机械、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41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互动热烈、组织有序,毕业生认真阅读用人单位招聘简章,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向有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和自我介绍。用人单位代表为学生发放招聘宣传单页,耐心地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经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召开宣讲面试会总计42个场次,其中共收到毕业生简历2200多份,签约及有初步签约意向的学生570余人。

403C4

本次招聘会抓住冬季就业“黄金期”,依托自身优势、结合学校特色与学生特点,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整合省内外优质资源,推动广大毕业生校门口就业,提升了毕业生就业意识,为后续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西北高校代表“湖州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