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企业进校园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27日     (阅读)

3月24日,企业进校园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办。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杨存典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校临潼校友会会长、临潼习尚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杨勇,临潼汤澎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王继民,临潼博仁医院行政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周光荣,临潼行者学前教育党支部书记王立平,临潼晶新口腔医院人力信息资源部总监兼工会主席刘忠岗,陕西华瑞钢构工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女,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主任封锦,北京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秦文、陈州芹、马兵,陕西盛航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新,咸阳小舞伴艺术学校校长孙婧一行走进我校考察交流,共谋合作事宜。

彭虎军代表学校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商洛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学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他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校企之间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携手并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麦霞、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分别与陕西华瑞钢构工程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汉唐文化创意研究院、北京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陕西盛航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咸阳小舞伴艺术学校校长签订了商洛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商洛学院就业创业基地协议,并为各企业一一授牌。

仪式上,杨勇、封锦和陈州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企业领导实地参观了商洛革命老区暨红色文化资料馆、健康管理学院护理学实验室、我校省级标准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展成就展展厅和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据悉,各企业还参加了3月25日我校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校园招聘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以实际行动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文/王然 李燕燕 图/李亦欣 刘雪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广东光正教育集团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校园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