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校园招聘会
2023年03月25日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3月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商洛市人社局、西安市人社局、商洛市人才中心、西安市人才中心协办,我校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暨“西商融合发展”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北新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商洛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方宪遵,商洛市人才中心主任舒建宏、副主任董毅现场指导招聘工作。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招聘会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充分依托猫头英云平台,采取线上报名、线下预约相结合的方式与用人单位开展联系对接。邀请盐城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丰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节能(商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商洛国蜂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157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校招聘,其中有31家市内知名企业为我校依托商洛市人才中心定向邀请。

招聘会上,商洛市人社局、商洛市人才中心工作人员为毕业生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公共人才政策解答,商州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还就学生参军入伍有关事项进行了现场宣传。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积极与参会用人单位进行供需洽谈,分别与34家用人单位签订协议、建立了就业创业基地,为我校毕业生依托优质就业基地和就业资源实现批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提供包括电子电信、电气工程、教育培训、外语外贸、文化旅游、金融会计、电子商务、装备制造、化学化工、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等多个行业领域有效岗位3400多个,举行专场宣讲会32场、面试29场,吸引我校及其他兄弟院校2200多名毕业生参会。我校2023届参会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3900多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7人,53名毕业生完成现场签约。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举办的第一场线下综合类招聘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接下来,学校还将陆续举办多场“小而精、专而优”的专业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方位发力,以实际行动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叶春 张文 图/谢豪 刘嘉玉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企业进校园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