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商洛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
2021年04月21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为积极响应今年国家的大学生就业政策,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六保”“六稳”,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艺术类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于4月16日组织毕业生去西安美术学院参加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安美术学院承办,招聘会上,来自陕西、四川、广东、浙江等地区的150余家单位,携6000余个岗位广揽英才。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方向较往年更为宽广,包括教育、设计、动漫、家居装饰、家纺服饰、文化传媒、网络科技、营销策划、文化创意、音乐、影视等方向,几乎涵盖了艺术类所有专业。

(招聘会的现场)

我校作为联办单位,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的宣传与动员工作,指派专人前往。招聘会现场,我校就业作人员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优秀毕业生,并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面试指导,争取让每位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谈)

本次艺术类联盟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求职信息,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我校565名2022届毕业生申请一次性求职补贴情况公示
下一条:商洛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综合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