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商洛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校园综合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04月20日     (阅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此函,并希望籍此与贵单位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商洛学院是教育部批准、陕西省政府举办的普通本科院校,位于陕东南生态园林城市-商洛市。学校2021届毕业生共3292人,涵盖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10个学科门类38个本科专业。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切实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助力用人单位招纳英才,我校定于2021年5月15日举办夏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招录聘用优秀毕业生。现将参会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陕西省教育厅

协办单位: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商洛学院

二、参会时间: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9:00~13:30

三、参会地点:商洛学院北新街校区四五号教学楼前广场

四、参会方式:

报名方式一:请登录商洛学院云人才市场(http://sledu.cnxincai.com/),点击单位登录—先注册再登录或如已注册单位信息可直接登录—上传单位资质(加盖公章的最新营业执照)—审核成功—预定展位。

报名方式二:直接将贵单位的招聘简章、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参会回执(见附件2)发至报名邮箱slxyjyzx@163.com,等待审核。

温馨提示,用人单位请优先使用报名方式一报名参会。

五、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招聘人员进校前须身体健康,近3日内无发热、乏力、咳嗽、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可疑症状,近14日内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未途径或中转国(境)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参会单位招聘人员在北新街校区西门扫描陕西省健康防疫码,经体温监测正常后方可入校参会。入校时间为:5月15日8:00—10:00,逾时将不予接待。

3、招聘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沟通交流时应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注意社交礼仪,做好个人防护。

4、所有单位均免费参会,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报到时需携带未收费证明(附件3,需加盖单位公章)、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纸质版(复印件)、参会回执纸质版(见附件2),交至现场报到处。

5、各用人单位可将单位资质(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简章等招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提前发给我们(slxyjyzx@163.com),以便我们向毕业生宣传和推介。

6、请各参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用的宣传展示材料,我校负责会场布置并给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2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张老师 

电话:0914-2338030(办)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 邮编:726000

七、附件

1、《2021届毕业生专业与资源信息表》

2、《参会回执》(报名方式二须填写)

3、《未收费证明》

商洛学院就业中心

2021年4月15日

附件【附件2:参会回执.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未收费证明.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艺术类联盟招聘会
下一条:​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21届高校毕业生​​高校招聘会时间安排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