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创新创业
  • >> 创新创业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2019年06月25日     (阅读)

6月22日,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训练营,特邀中国教育创新联盟专家为240余名参赛师生进行了精心指导培训。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参加活动。

训练营期间,两位创新创业导师从大赛备赛注意事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项目路演PPT的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案例进行了展示,导师还对参训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和打磨,针对项目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的制作进行了指导和答疑。

训练营使参赛师生对大赛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项目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和完善的方向,参训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打磨项目,努力提高质量,在校级决赛上进行精彩展示,取得良好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