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生源综合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18日     (阅读)

                                                                    商学函〔2023〕91号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综合信息核查以及数据库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生生源综合信息采集工作

1.毕业生综合信息采集工作分为电子版和手机电子信息核验填报两个部分,请各学院于9月8日下午5:00前来就业中心领取《2024届毕业生生源与就业综合信息登记表》(附件1),并组织2024届毕业生逐人逐一填写《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与就业综合信息登记表》,准确填报个人生源综合信息。信息填写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须以高考填报和录取档案信息为依据,与新生电子注册信息相一致(专升本学生的生源信息须以高考信息填报时的生源信息为准,档案信息为就读专科期间所在高校信息);

2)身份证号码以现持有新身份证号为准;

3)凡有转院或专业、入伍、休学、留级(退学)者,务必特别注明,并提供相应批准文件;

4)本表须由学生本人填写,辅导员逐一审核,准确无误后按班级分类,按学号排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学生处。

2.在《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与就业综合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填报的基础上,各学院要组织毕业生进入商洛学院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中进行电子信息核验填报(相关信息填报要求同纸质版)。具体流程如下:

毕业生微信扫描商洛学院就业中心二维码或者微信搜商洛学院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关注--发消息--毕业生--个人中心--根据提示登录--我的--生源信息(就业事务)--开始核验--点选和填写各项信息--提交核验,毕业生提交核验后由辅导员--二级学院--学校逐级进行审核(详细操作指南见附件2)。

毕业生提交核验和二级学院审核时间为9月7-9月13,学校审核时间为9月14-9月17日。

若核验中出现学生部分生源信息有误,请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就业中心(详见附件3)。

二、西咸新区生源毕业生信息统计工作

对于西咸新区毕业生(具体区域划分详见附件4),须在《商洛学院2024届隶属西咸新区生源毕业生登记表》中准确填写毕业生姓名、专业、学历、详细的生源地(省、市、县(区)、乡镇)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见附件5)。

三、其他

为方便毕业生信息的核查联系和后期的就业信息发布,提高对毕业生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准确性,就业中心已组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微信群,请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时加入。请各学院组建2024届毕业生微信群,并组织2024届毕业生及时实名加入,同时请将就业中心王勃老师拉入各学院组建的2024届毕业生微信群中。

毕业生生源综合信息核验与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工作密切相关,为确保毕业生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于9月18日前将《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与就业综合信息登记表》(纸质版)、《商洛学院2024届隶属于西咸新区生源毕业生登记表》(纸质版)报送学生处。

联系人:叶春

联系电话:0914-2338030

专此通知

附件:

                                                                             学生处

                                                                          2023年9月7日

附件【附件1: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与就业综合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商洛学院云就业平台学生+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4届毕业生源信息修订登记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西咸新区行政托管街道、乡镇具体明细.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商洛学院2024届西咸新区生源毕业生登记表.xls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商洛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暨商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攻坚行动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