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2023年湖州市-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09日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优化招聘会的举办形式,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3月7日,由湖州市人社局牵头、38家在湖企业组团赴我校开展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2023年湖州市-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校长范新会会见了湖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淦宝一行,并就我校就业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史淦宝、我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推介会并现场指导招聘活动。史淦宝对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获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从山水清远、人文荟萃、交通便捷、安定和谐、产业兴旺等5个方面推介了湖州市情,重点介绍了湖州市近年来大力发展“科创”“数创”“商创”“乡创”“文创”“云创”六支青创队伍情况,并从安家补贴、购房补贴、租房(生活)补贴、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实习补贴、应聘补贴、就业补贴等8个方面对湖州市人才招引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他表示,湖州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和谋划打造“青创新城”,充分彰显了市委、市政府抓好人才工作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展示了湖州尊才爱才的真心诚意,必将给来湖大学生提供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广阔空间。他代表湖州市人社局诚挚邀请广大青年学子来湖创新创业,希望广大毕业生集聚湖州、梦创湖州、扎根湖州,在湖州闯出一番新天地,“逐梦新征程”“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来湖州成就美丽人生”!

    彭虎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近几年校企校地合作成果。他表示,学校始终将就业工作看作民生之本、办学之基、发展之要,出台了引导毕业生就业向西部内陆地区和东部沿海地区延伸的“一体两翼”人才输送战略,为毕业生就业打开了就业渠道、畅通了就业出口,学生到省外地区就业意向不断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不断提升。他强调,就业工作向江浙地区辐射拓展是学校“一体两翼”工作战略的优先方向。学校举办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2023年湖州市-商洛学院专场人才招聘会,有力支持学校就业工作,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充分保障,为推动浙陕两地党政机关、企业高校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广大毕业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应聘,尽快找到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为学校老师和父母亲友交上一份证明自己成长与独立的满意答卷,在新的天地、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成长,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社会价值。

    会上,电信学院、化材学院、生物学院、经管学院分别与浙江华远微电科技有限公司、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兴太湖龙之梦虹峰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湖州嘉亨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

    本次招聘会是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黄金期举办的首场线下综合类招聘会,旨在通过全面贯彻落实中省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依托优质就业基地、吸纳优质就业资源,举办“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会,以实际行动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据悉,本次参会的38家业内知名企业、上市公司、规上企业参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有效就业岗位1330余个,涉及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外语外贸、金融会计、装备制造、化学化工、生物医药、医药卫生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专业涉及我校多个专业,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867份,初步达成意向192人。

    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疆乌鲁木齐市教育系统专场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系统在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