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1年11月12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为有效推进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1月10日,我校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网络视频招聘会,通过线上宣讲、视频面试、简历筛选、面试招聘和网上签约等流程完成线上招聘签约。我校入场求职的毕业生608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0多余人次。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共有西安建工第五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聪明核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永寿高新医院等省内外3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涉及文体教育、IT通信、医疗卫生、建筑工程、信息服务、机电制造等9大行业领域的就业岗位2万余个;吸引了近2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会,累计投递简历3239份。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邀请高质量单位参会、发布岗位信息,积极组织毕业生投递简历。招聘会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及时与学生沟通,实时开展一对一指导。下一步,学校将密切关注学生求职意向和热门岗位,根据学生就业意向提供精准就业信息,积极对接相关用人单位召开线上、线下招聘会,开展各项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全力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应就尽就。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陕西省2022届艺术类高校毕业生网络联盟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2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