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商洛学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须知
2020年11月27日 就业中心    (阅读)


各参会单位:

热忱欢迎贵单位来我校招贤纳士!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就我校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须知告知如下,望切实遵守: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招聘人员进校前须身体健康,近3日内无发热、乏力、咳嗽、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可疑症状,近14日内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未途径或中转国(境)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二、所有参会单位招聘人员须自北新街校区西门入校参会。入校时间为:12月5日8:00—10:00,逾时将不予接待。全体参会单位招聘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与我校相关规章制度,进校时要主动接受学校工作人员的身份验证、行李消杀、口罩更换、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全国政务服务平台健康防疫码或陕西省健康防疫码“绿码”,或所在地社区出具的健康证明(自外省来校参会人员还须出示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参会人员健康登记表及健康承诺书》。

三、所有参会单位请持《参会回执》《未收费证明》在西门口接受工作人员的资格审定,参会单位的参会资质经审核合格后,发放参会资料后方可参会(来校招聘的单位工作人员须与网上申请的参会人员保持一致,请勿更换和临时增加)。

四、招聘会期间,所有参会单位车辆须在校警的引导下径往小操场临时停车场停放,校园内马路两侧、招聘会会场周边禁止停放。所有参会单位招聘人员须在团委志愿者的引导下,前往指定的展位布展招聘。

五、招聘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沟通交流时应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注意社交礼仪,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人:于晓明

联系电话:0914-2338030 15129145669

附件:

1.《参会人员健康登记表及健康承诺书》

2.《参会回执》

3.《未收费证明》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7日

附件【附件1参会人员健康登记表和健康承诺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参会回执.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未收费证明.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立亚达集团2021年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商洛学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校园综合招聘会邀请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