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2020届毕业生湖州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11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10日,我校与湖州市委、湖州市人民政府在学校体育场共同举办商洛学院2020届毕业生湖州专场招聘会。我校校长范新会、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湖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树,湖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郭连伟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指导招聘活动。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招聘会并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湖州市三区三县人社部门代表、湖州市80多位企业招聘代表和我校6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范新会代表学校党政及万余名师生员工对来自浙江湖州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和近几年校企校地合作成果。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坚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推进就业基地建设“西移”“东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与东部沿海地区和用人企业沟通对接,优先拓展江浙地区,全力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此次湖州用人单位代表上门招聘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有力支持和高度认可,为我校毕业生畅通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充分保障,为推动浙陕两地党政机关、企业高校持续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我校毕业生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应聘,尽快找到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为学校老师和父母亲友交上一份证明自己成长与独立的满意答卷。

彭虎军与郭连伟代表双方签署校地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代表我校接受“人才工作站”授牌。

王树从“两山绿、太湖白、象牛金、文化彩”四个方面向我校学子推介了湖州。郭连伟全方位解读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

本场招聘会是湖州市“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浙江湖州2020年大学生招引直通车”高校招聘活动的首站,共有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缔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区三县的人社局等80家企事业单位采取直招和代招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工程土建、生物医药、财务会计、计算机科学技术等领域就业岗位1800个。招聘会共收到简历556份,初步达成意向238人。招聘会前,为了充分保证毕业生与参会单位的人身安全和信息互通,我校提前做好了充足准备、采取了扎实有效的安全防控措施,对参会单位进行了严格的防疫检查、资格审核与信息核对,全力确保招聘活动顺利、有序、安全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师范类联盟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2021届师范生奔赴实习基地开展教育实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