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1日     (阅读)

3月9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虎军以把握学生思想平稳、校园安全稳定为红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服务学生为底线,围绕立德树人,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对本年度学生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彭虎军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学生工作日常管理难度增大,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开展“线上办公”,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常抓不懈做好学生思想教育;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千方百计主动对接就业市场,积极搜集就业信息;要打开思路,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责任到人,力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此,彭虎军提出了思想要重视、重点要突出、方法要创新、责任要明确、管理要精细5点要求。

学生处处长石启英对本年度学生工作相关具体事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与信息汇总报送工作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空中”双选会
下一条:商洛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