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10日     (阅读)

为全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4月8日,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彭虎军在讲话中指出,各二级学院、全体就业工作专职人员要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关口前移、重心下放,心贴心了解学生所思所想,点对点指导学生做好就业规划,实打实帮助学生求职谋事。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和全体就业工作专职人员深刻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工作思路。各学院要积极转变就业工作机制,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积极转变就业教育观念与工作方式方法,引导广大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二要主动作为,抓好就业关键。各学院要分类分层摸清学生就业底数、了解学生就业准备情况,掌握政策,做好宣传,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个性化、便捷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要落实“一把手”工作负责机制,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三要统筹协调,把握工作重点。要重点针对特殊群体毕业生做好指导与服务,确保该类毕业生充分就业;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网上资源开展就业工作;要认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落实中省相关精神与工作要求,按时统计、准确上报就业工作统计数据。

学生处负责人在会议上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与思路,并对就业情况统计分析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就本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招聘会落实情况与毕业生签约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就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集体研判,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思路与方法进行了归纳总结。

据悉,本次会议是深入贯彻中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要求,全面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系统化、常规化开展的“战前动员”,对于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陕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苏陕教育协作网络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