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
2019年05月16日     (阅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商洛学院秦岭绿色产业开发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地》获得批准。同时,陕西省教育厅还公布了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名单,我校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王洋博士主持的《众创时代下的生命科学导论》(MOOC)、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崔孝炜博士主持的《固废建材制备技术创新与实践》(线下)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精神,以“双创”教育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拓展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新平台,探索校企、校地、校内协同育人新模式,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建立并完善了“领导主抓,教务处统筹,学院为主,全员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积极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流应用型人才,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重视、人人关心创新创业教育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悉,本次全省高校共有38个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获得批准,共评选出创新创业教育MOOC课程86门、线下课程126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四场网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