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靶向推送 助力毕业生奉献边疆
2019年03月12日 于晓明    (阅读)

商洛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事关学生“出口”路径与未来发展的“民生工程”与“惠民工程”,提出了以促进毕业生省内就业为主体、支持和鼓励毕业生向疆藏艰苦边远地区和江浙发达地区就业为延伸的“一体两翼”人才输送与智力投送战略,全力开展毕业生靶向推送。

3月7日下午,商洛学院召开了2019年春季赴疆支教实习学生欢送会。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出席动员会。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实习学生班级辅导员、实习带队教师以及115名实习支教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虎军主持。

校长范新会同志向即将赴疆的实习学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嘱咐他们在支教中要坚持以“勤学”为先、“修德”为本、“明辨”为要,在实习过程中自觉维护民族大团结,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彭虎军在主持时表示,学校对赴新疆实习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对前去实习就业的学生时刻牵挂。为了保障赴疆学生的旅途安全和支教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划拨了专项经费,安排了3名带队指导老师。

商洛学院2019年春季赴疆伊犁支教实习动员会

此次赴疆支教实习是该校近2年来安排的第5批赴疆顶岗支教实习,截至目前,累计已有600多名学生参与了在新疆实习支教工作。赴疆学生们不负学校重托与期盼,踏实勤奋、精心施教的作风得到了实习学校和新疆教育部门的充分肯定,他们当中的相当一部分借实习支教之机,了解新疆、熟悉新疆、适应新疆,最终签订了三方协议,愉快的在新疆就业创业。

通过靶向推送的方式,引导毕业生赴疆实习支教这一工作的开展不仅很好地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更是充分体现了商洛学院学子乐于从事教育、勇于奉献边疆的崇高素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新增24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赴新疆伊犁支教实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