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工作动态
  •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工作动态

我校赴疆支教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2019年01月23日     (阅读)

1月20日,商洛学院本学期赴疆支教实习的师生分批顺利返校,7名学生荣获“优秀实习支教大学生”称号,学校获赠“情系边疆共画教育同心圆,墨笔丹心同筑新源教育梦”锦旗,赴疆支教实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做好本学期支教实习工作,我校在2019届毕业生中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最终有170余名学生自愿报名,奔赴新疆伊犁、和田、阿克苏,分布在新源、伊宁、洛浦、皮山、阿克苏等8个县市的45个中小学、幼儿园参加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实习,支援边疆建设。

在学生支教实习期间,校长范新会和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李超赴相关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学生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党政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伊犁州顶岗实习支教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9月,我校首次选派122名2018届师范教育类优秀毕业生赴新疆伊犁州开展教育实习,其中67人与实习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在第一批签约学生的带动下,2018届毕业生共有178人与新疆、西藏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2018年9月-10月,我校先后分三批送毕业生赴新疆伊犁、和田、阿克苏地区实习,目前已有部分学生与实习学校签约,实习促进就业效果显著。

赴新疆支教实习学生时时刻刻牢记“博闻强识、正道直行”校训,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将商洛学院学子的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精神带去了新疆,留在边疆人心田,似一股清泉浇灌着边疆下一代、祖国的未来。是他们加固了陕西和新疆、汉族和少数民族联系的纽带,把商院的优良传统和商院故事留在新疆,把新疆的美丽和动人故事带到祖国各地,我校实习学生同往届的500多名毕业生一起,为祖国边疆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奉献青春,无怨无悔。

目前,学校正在组织安排下学期的支教实习工作,各二级学院也开展了赴疆支教动员大会。在本学期实习学生的带动下,更多的学生表示希望赴疆支教实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全文发布
下一条:我校赴新疆伊犁支教实习师生载誉归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