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创新创业
  • >> 创新创业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创新创业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报告
2019年04月09日     (阅读)

4月8日下午,我校特邀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国赛评审组组长周洛宏来校,为师生作《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和准备》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的院长、教学秘书及拟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师生代表420余人听取了报告。

周洛宏从“互联网+”大赛的背景起源、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政策、“互联网+”大赛的目的意义、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赛程安排、如何更好备赛提高项目质量等方面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在总结前四届大赛开展及师生参赛情况基础上,对第五届大赛的大赛价值、比赛规则、赛道设置、项目类别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周洛宏指出,“互联网+”大赛既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又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国民经济升级转型,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往届比赛案例,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将所学理论应用于实践,师生共创、共享,共同提升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报告会后,师生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

本次报告会深化了广大师生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师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参与“互联网+”大赛的热情,拉开了我校备赛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

周洛宏简介:

周洛宏,中国投资人十强、天使百人会基金创始合伙人、天使百人会副理事长,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导师,高校创业投资委员会主任,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国赛评审组组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
下一条:商洛学院以易班建设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