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创新创业
  • >> 创新创业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创新创业

我校参加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2019年04月24日     (阅读)

4月20日至22日,第三届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校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宝盈、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届展会。

我校共遴选出“法馝悠澜丝——草本精粹系列面膜”“‘兴农之光’智能控制系统”“尾矿尾渣制备轻质泡沫陶瓷墙体材料的研究及产业化”等16项代表性科技创新成果参展。通过图文展现、现场解说、样品演示等方式重点展示了我校“陕西省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高水平科研平台的优秀研发成果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成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余份,受到参展、观展的兄弟院校、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校领导对我校此次参展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予以高度肯定。

此外,我校教师代表还参加了第三届丝绸之路(陕西)科技创新峰会、中国量子信息技术(陕西)创新发展论坛、军民科技创新发展论坛、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路演和“2019第十一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丝绸之路特色食品展” 等同期举办的多场活动。

本次展会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贸促会、陕西省科协、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技术市场协会联合主办。大会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置了科技创新成果、能源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科技成果、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高校与科研院所等种类丰富的展区,全面展示了目前“一带一路”国际范围内能源科技、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并通过论坛经验分享等形式,搭建起国际国内交流合作、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高端综合平台,有力促进了陕西“一带一路”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