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年03月29日     (阅读)

单位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隶属于中国石油,是中国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的化工、石油建筑安装专业化公司。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海洋工程一级资质,是以石油化工为主要对象的专业建设公司,享有“中国炼建第一军”的美誉。具有EPC/PMC总承包和项目管理能力,能够完成项目设计、采办、施工和开车全过程管理。公司注册资金5.0085亿元,总资产48.81亿元,年营业收入90亿元以上。公司现有8900余名员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达3800余人。下辖20个二级单位,70余个项目经理部,遍布国内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伊拉克、阿联酋、乍得、苏丹、阿尔及利亚、约旦、俄罗斯、土库曼斯坦等多个国家,约2700余名员工常年在国外项目工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建设海外大庆建功立业。

招聘形式

由于现在国有企业合规化要求和人员总量控制的原因,公司以人才派遣形式引进员工,但是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同于企业员工。

1、报名形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通过公司招聘邮箱投递简历。

2、报名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22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

2)专业对口,报到时能够取得相关专业学历、学位证书。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我公司属石油工程建设行业,比较适合男性,工作地点分布全国各地,需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到过处分,无不良记录。

3、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参加我公司招聘会或通过公司招聘邮箱投递简历。

2)审核简历:面试时须携带简历、就业协议书(加盖院系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印章)、在校成绩单及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投人员线上面试时请递交以上资料扫描件)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均可参加现场面试或线上面试。

3)面试考核:通过简历审核的毕业生须携带就业协议书(加盖院系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印章)、在校成绩单及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证书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投人员线上面试时请递交以上资料扫描件)参加公司组织的综合面试。

4)签约:通过公司面试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招聘补充约定等。

5)报到入职:毕业证书、学位证等各类手续完备、符合报到条件的,在公司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入职等相关手续。

4、岗位设置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

招聘专业:石油化工类;机械类;材料类;土木类;建筑类;电气工程类;测控仪器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工程力学等工科专业。

这里有属于你的舞台,加入我们共铸辉煌!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中国石油一建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471023

招聘邮箱:zhongyouyijianzp@163.com

联系人:纪老师 电话:0379-6597237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深圳慧通(华为全资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信银行2023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