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陕西第十一建设集团2023春招简章
2023年03月27日     (阅读)

一、企业简介

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始创于1955年9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工程第七师集体转业而来,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陕西省政府直属独资、A股上市公司(代码600248)陕建股份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集团公司辖20家二级单位、5家控股子公司,职工3000余人,一、二级建造师队伍及中高级职称专业人才超千余人,发展规模和质量在陕建控股内部保持前列,目前已发展成为极具竞争力的百亿集团。

成立68年来,集团公司先后参与了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研制基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中国902及903核工业基地建设,为我国“两弹一星”工程做出了贡献。近年来,集团多次建成省级文明观摩工地、国家级3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连续六年建成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工程,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安装行业最高奖“安装之星”;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先进集体“等荣誉,被驻地咸阳市委市政府授予“建筑铁军、国企第一”的荣誉称号。

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人才兴企、文化治企、质量强企战略,对外成就客户,对内成就员工,于2019年成立“十一在线——员工赋能一体化平台”,致力于通过学习型组织建设,成为全体员工持续学习和提升的成长平台。通过不断优化与探索,成功搭建了“以专家组为依托、以研修班为核心、以信息化平台为载体”的立体化学习体系,真正做到持续地“培养人、提升人和发展人”。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项目管理类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学、建筑工程、测绘工程

普通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

35

工程管理

普通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

15

安全工程

普通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普通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

20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普通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

10

暖通(建环)

普通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

10

1.统招全日制公办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含2021、2022届可办理改派毕业生),且满足招聘专业要求;

2.品学兼优,中共党员、奖学金获得者及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吃苦耐劳,身体健康,热爱建筑行业,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

三、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 绩效奖金 五险二金 节日福利 带薪休假

免费培训 免费体检 项目津贴 证书津贴 职称津贴

通话补贴 餐饮补贴 职工公寓 生日礼品 项目兑现

公办本科院校毕业生综合月薪:6500-9000

职务职级双轨并行,横向纵向全面发展

四、网申地址

网申简历投递地址

陕建十一建集团微信公众号

五、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测评——邀约面试——确认意向——录用签约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郭老师

2.联系电话:029-33268141 15191973731

3.简历投递邮箱:

sj11mrzx@163.com(以“姓名-学校-专业”格式命名)

4.地址: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文兴路117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宁夏英中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3招聘简章
下一条:玖龙纸业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