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
2023年03月24日     (阅读)

青岛通济实验学校是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占地500余亩,投资7.6亿余元。现有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幼儿园四个学部,2023年下半年计划新成立职业部,为学生多元发展提供条件。现学校共有200余个教学班,学生8000余人,专任教师700余人。

学校坚持高远定位,实施品牌战略,以“让每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为办学理念,践行“厚德健行、博学致远”的校训,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学校连续承办了四次青岛市教育工作现场会和多次全国教学改革研讨会,全面推广了学校的办学经验,先后接待了来校参观学习的全国各地教育同行达10000余人。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政府网等中央媒体多次报道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学校条件一流,环境优雅美丽,师资队伍雄厚,工作生活待遇优厚、教育教学成绩优异。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普法教育先进学校、全国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山东省交通安全示范学校,青岛市文明校园,青岛市现代化学校、青岛市国际化创新特色名校、青岛市最具影响力民办学校等三十余项荣誉称号。

为了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毕业生、优秀教师,具体如下:

一、招聘学科岗位:

(一)职教部:

电子技术专业教师2名(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应用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

数字媒体专业教师2名(数字媒体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新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与信息网络、媒体创意等相关专业);

财税专业教师2名(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

软件与应用技术专业教师2名(软件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国际商务专业教师2名(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网络经济学、跨境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教师2名(学前教育专业);

(二)高中部:

语文6人、数学6人、英语6人、物理4人、化学4人、生物3人、政治3人、历史3人、地理3人、日语2人,美术2人、书法2人、舞蹈1人、播音主持1人。

(三)初中部(具有初中学段3年以上教学经验):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

二、招聘对象条件:

(一)大学应届优秀毕业生,专业对口;

(二)有相关学段任教,富有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

(三)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服从学校管理;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团结协作,爱岗敬业。

(四)身体健康,仪表端庄,举止大方,衣着整洁得体,行为高雅文明,普通话标准熟练。

三、相关问题

(一)关于教师资格证,没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可以先入职,一年内再考取教师资格证;

(二)关于保险,学校按规定为教师缴纳相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优秀教师享受社会保险与区公办学校教师同等的待遇。

(三)关于教师职称,民办学校老师职称不受名额限制,只要满足相应条件可随时申报。且职称评定、评先选优等与公办教师同等对待。

(四)关于生活,学校学习工作生活条件优异,免费提供食宿。教师子女在本校学习,享受免学费福利待遇。

(五)关于待遇,年薪8--15万,根据本人在相应学段工作年限、获得荣誉核定发放工资,月工资5000---10000元(不含班主任、备课组长等职务补贴,以及教学成绩突出奖等),班主任费月3000元左右。

四、应聘流程:

(一)报名:

方式一:通过下方二维码填写数据,进行线上报名。

 

方式二:现场报名:参加高校招聘会,应聘人员投递简历现场报名。

(二)面试:学校将根据提供应聘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初审通过后,通知应聘人员到校或线上进行面试。

(三)签约:面试合格,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师范类毕业生就业网或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进行网上签约。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即墨市通济新经济区天山一路南端由和一路17号 (青岛农业大学北1000米)。

学校网址:http://www.qdtjsyxx.com

报名邮箱:qdtjsyxxrsc@163.com

联系电话:

高中部:13697675591 (李主任)

职教部:18953211887 (李校长)

初中部:18561739333 (万主任)

人力资源:18563959330(于老师) 18561826058(盛主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拼多多2023校招计划(截至6月底)
下一条:中国农业银行境内2023年春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