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洛中心支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2年01月17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单位简介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7月15日,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保险”)。2012年底,中华保险引入资本实力雄厚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和战略投资者,从根本上提升了整个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迈进了新的历史阶段。目前,中华财险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前列,农业保险规模稳居全国第二。

中华财险陕西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28日,是较早进入陕西市场的保险公司之一。目前设立省级分公司1家,省级营业部1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10家、设立县区级支公司、营销服务部共计80余家,服务网点数量位居省内第二,从业人员1000余人,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华财险商洛中心支公司作为商洛地区分支机构成立于2005年5月30日,设有市级中心支公司1家,下辖支公司7家,内设人事行政部/党群工作部、财务会计部、业务管理部、农村保险事业部、理赔服务中心,共有在职员工70余人,市场规模位居当地财险市场第二。

二、招聘岗位

商洛中心支公司-管理培训生

(一)岗位职责:

面向省内各高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作为商洛中心支公司职能部门内勤人员及所属各支公司业务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的储备人才。公司根据个人专业、兴趣爱好等实际情况确定实习期岗位,通过校园招聘程序并实习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

(二)岗位要求:

1.学历: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本科及以上学位(2022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保险、法律、金融、财务、精算、医学、护理、信息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农林、新媒体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商洛市及各县区

(四)福利待遇:

国家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缴纳五险一金;过节费、劳保;职级晋升通道等。

四、招聘程序

简历筛选---面试(一面)---实习---笔试---复试(二面)--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简历投递邮箱:1250823396@qq.com

联系人:杨先生 1580290359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通用生物招聘简章
下一条:深圳市现代豪方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