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11月25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企业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60余亿元,创亚洲乳企最好成绩,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伊利奶粉事业部作为伊利集团重要产品事业部,长期致力于婴幼儿及成人营养奶粉的研制,目前在婴幼儿乳粉领域已坚持了17年的研究,伊利已经累计为亿万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赢得了千万中国妈妈的普遍信赖。

企业文化

1)愿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2)核心价值观:卓越、担当、创新、共赢、尊重

3)伊利精神:伊利人以始终如一的主人翁心态、高度责任心和超强执行力,铸就了伊利人特有的精神内核,锻造了伊利持续卓越发展的内在动力和核心竞争力。

二、专训生项目介绍

结合伊利人才观及公司战略需要,培训生项目为有志于成为全球快速消费品公司某专业领域领袖的毕业生提供的领导力发展项目,通过在专业领域内工作历练,使其快速成长为该领域的管理人员,并未未来成为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培训生项目培养周期三年,入职后通过新员工成长训练营、岗位定制化培训方案、职业发展训练营等完善的培养机制,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三、招聘岗位

2022奶粉事业部销售专训生(西北大区)

任职要求:

1、2022年应届毕业生;

2、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习成绩和综合排名班级前1/2优先,能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书,专业不限;

3、标准普通话,英语良好(CET-4及以上,硬性要求);

4、能较为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相关计算机技能 ;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团队合作及沟通学习能力,踏实上进,吃苦耐劳;

6、担任学生会干部职务,有体育特长,获得省市级优秀三好生等荣誉者优先。

工作职责:

1、营养顾问管理:针对门店一线销售人员进行管理、培训、公司政策传达落实;

2、终端门店管理: 按照要求对所管理门店拜访,针对产品价格、活动执行等情况落实、沟通处理;

3、出货管理:追踪所辖门店销售出货进度;

4、销售业绩管理:完成所辖市场的销售业绩指标。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

四、投递渠道:

简历投递至邮箱:wanglei84@yili.com

联系人:王蕾    电话:1814377617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1年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事业单位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引进人才公告(第三批)
下一条:平安产险商洛中心支公司2022年“橙就一触即发”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