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2022年“万新生”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11月18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万达商管集团简介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30多年发展,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是世界领先的不动产企业、世界领先的影视企业、世界领先的体育企业、世界领先的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成为中国知名品牌。2018年企业资产6257亿元,收入2143亿元。

万达商管集团,隶属于万达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截至2021年11月,万达商管集团管理营运全国400座已开业万达广场和70余座筹备期广场,年客流超40亿人次。

二、陕西分公司万新生招聘简介

1、人才定位:

万达商管集团,作为全国最先进且最专业的商业管理平台,面向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招收“万新生”,力求通过3-5年的培育和发展,将万新生培养成为万达广场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助力其成长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高级人才。

2、招聘岗位及目标群体:

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合格毕业,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岗位类别

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营运类

营运助理

若干

专业不限

统招本科及以上

西安、咸阳、渭南、商洛、榆林、延安、安康、杨凌、泾阳、三原

营运类

招商助理

若干

专业不限

统招本科及以上

营运类

市场推广助理

若干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新闻学、广告学类专业优先

统招本科及以上

工程类

慧云助理工程师

若干

机电、暖通、信息化等相关专业

统招本科及以上

财务类

出纳

若干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类专业

统招本科及以上

人力行政类

人力行政助理

若干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律类专业优先

统招本科及以上

三、薪酬与福利

1、一流的企业管理,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体系和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晋升制度,五险一金、商业险齐全;

2、本科生:入职第一年,年薪7W+水平;

3、其它福利待遇:一流的工作办公环境;免费工作三餐;生日聚会;免费看电影12场/年;每年一次义工活动等等。

四、如何成为万新生

1、网上报名:

登录万达集团官网,依次点击:首页“招聘平台”—校园招聘—选择陕西省,根据个人意向选择职位点击“申请职位”--注册账号在线填写简历完或上传已有简历成简历投递。(如下图所示)

2、简历投递及筛选: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是此次校园招聘的简历收集及筛选阶段。各院校有意向的2022届毕业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岗位投递简历。简历投递后,请加入万达商管陕西分公司2022校招QQ群(搜QQ群号:607947637)以便及时接收校招进展动态信息。

3、面试选拔

所有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将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将于12月2日前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开展,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具体安排将在面试前电话通知。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商管集团陕西分公司,给你美好未来!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嘉宝莉化工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梁控股集团2022届管培生全国校园精英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