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1年09月01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地区公司,是陕西省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企业,目前下辖地市分公司10家、专业分公司1家,全资油库7座,运营加油(气)站近1100座,资产总额77.01亿元,连续9年获得“陕西顾客满意度测评”同行业第一,先后被授予陕西省国资系统“央企突出贡献奖”、陕西省“消费扶贫爱心企业”等荣誉。

公司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企业、社会、员工、客户共赢理念,打造加油站“人·车·生活生态圈”,做国内一流油气氢电非综合服务商。加油站是中国石油销售业务发展之基和最基本的经营单元,是资产的载体、服务的窗口、利润的来源。加油站经理是中国石油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是基层管理的核心层,零售业务的中坚力量,是辉煌业绩的创造者。

公司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工程,专项制定高校毕业生招聘和培养相关规定,实施“师带徒”培养模式,构建起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具吸引力的人才政策环境和制度优势,建立了完善的“生才有道、聚才有力、理才有方、用才有效”人才发展机制,深入实施“石油名匠”培育计划。作为世界500强中国石油的一部分,我们重视人才,倡导以人为本,努力为员工打造更好的成长平台,期待着您的加入。

二、资格要求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石油事业,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2.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具有派遣资格的2022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以及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

3.专业对口,符合公司实际需求;

4.专业成绩优良,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身体健康,能够接受工作地点和岗位分配;

6.外语水平应达到规定标准。

7.留学生院校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

8.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纳入教育部985、211院校和综合性大学“双一流学科”毕业生优先考虑,优秀学生干部、实践能力突出者、奖学金获得者作为优选毕业生的辅助评价指标。

三、薪酬福利

1.执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薪酬制度,提供完善的薪资体系。

2.2022年应届毕业生设立为期2年的人才培育保护期,执行人才培育保护薪酬政策。

3.执行全员绩效考核,按照考核结果兑现绩效薪酬。

4.执行岗位津补贴政策,从毕业生上岗之日起发放津补贴。

5.执行国家、集团公司和公司相关规定,建立“六险二金”,享受带薪假期、健康疗养假、产假、探亲假、劳动保护、健康保健、节日慰问等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1.中国石油招聘平台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毕业生通过中国石油招聘平台在有效时间内提交个人简历;

3.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参加通用能力准入考试,依据成绩排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4.对确定的拟录用人选,通过信函等方式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

5.在中国石油招聘平台对拟录用人选应聘单位名称、毕业生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信息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6.拟录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于2022年7月组织入职体检、报到,办理入职注册。

五、招聘标准

执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相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信息公开、过程透明、结果公示”的原则,按需招聘、择优录用。

六、招聘岗位及其它

(一)招聘岗位

毕业生作为管理机关的专业管理人才和加油(气)站经理岗位进行储备。按照专业,分为工程建设岗、信息化建设岗、安全环保岗、综合行政(党群)岗、市场营销岗、财务资产岗、人力资源岗、企管法规岗、油气销售与储运岗及加油(气)站经理岗。

(二)岗位招聘人数及专业要求

本次招聘人数共22人。工程建设招聘专业为工程造价、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应用物理学、工程决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建筑技术科学、建筑工程管理、工程监理、自动化、标准化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信息化建设招聘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控制工程、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安全环保招聘专业为消防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计量检测技术、能源与环保、环境科学与工程、环保设备工程、环境生态工程等相关专业;综合行政(党群)招聘专业为秘书学、汉语言文学、新媒体、广播电视学、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学、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相关专业;财务资产招聘专业为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相关专业;市场营销招聘专业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贸易经济、市场开发与营销、数学与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人力资源招聘专业为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应用统计学、劳动经济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公共关系学、社会保障、劳动与社会保障等相关专业;企管法规招聘专业为法律、法学、民商法、经济法学、法律实务等相关专业;油气销售与储运招聘专业为油气储运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录用工作地

陕西省西安、渭南、咸阳、宝鸡、汉中、安康、商洛、铜川、延安、榆林10个地市。

(四)培养方向

招聘的高校毕业生,作为各专业经营管理人才和加油(气)站经理培养。

(五)其他

1.毕业生应如实、准确、完整填写个人资料,同时按照要求在招聘平台上传外语水平证明、学习成绩单以及其他相关资料扫描件。如发现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已录用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

2.毕业生须在规定的有效时间内,通过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投递简历。

3.毕业生联系电话、电子邮件应保持畅通。

(六)联系方式

招聘咨询电话:029-88899184,029-88899185

附件【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销售公司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网申应聘方式.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电信陕西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条:陕西省宜川中学教育集团2021年诚聘数学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