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陕西黄金洛南秦金矿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年06月02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公司简介

陕西黄金洛南秦金矿业有限公司是集采选冶为一体的国有股份制黄金矿山企业。公司是由陕西黄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咸阳西北有色七一二总队有限公司、北京远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股东出资组建的,由咸阳西北有色七一二总队有限公司经营。

公司设立于2010年10月,位于陕西省洛南县巡检镇,距洛南县城50公里。注册资本1.04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总资产1.7亿元人民币,现有职工11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5人,管理人员18人。经营层下设矿山技术部、选厂冶炼部、安全环保部、材料设备部、综合办公室、生产运营部六大职能部门及矿山、选厂两个生产经营单位。

公司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采、选工艺及设备,充分利用西北有色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黄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矿业开发、资金雄厚、各类专业人才聚集等优势,已建成日矿石处理量500吨的生产规模,年处理矿石量近15万吨,年产值5000余万元。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情况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计划,先拟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安全环保部安全员

招聘人数:2人

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

年龄:25-40岁

薪酬待遇:基础工资+绩效+差旅补贴+入坑补贴+餐补+交通费

工作地点:洛南县巡检镇秦金矿业有限公司

三、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管理全公司安全相关规章制度政策活动方案的落实;

2.能独立编制安全相关活动方案、规章制度;

3.负责施工现场安全施工管理,负责检查安全施工情况;

4.负责检查督促现场人员持证上岗,安全装备使用;严禁违章作业,发现的隐患及时下整改通知并督促其完成,负责验收闭环;

5.负责迎接上级及政府部门的各项检查,对接工作,检查出的隐患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责任人,按照期限整改完成后汇总上报相关部门;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谷啸 联系电话:18709146611

注:安全工程专业或有相关安全工作经验条件可适当放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陕西君威农贸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商洛鼎耀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