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陕西众信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5月08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企业简介

陕西众信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6日,隶属于蔚蓝集团旗下的一家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场所面积为900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的热电进口等90余套检测设备,检测能力涵盖: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生物、噪声、室内空气等类别,可以应对各类日常监测。2019年12月取得CMA资质认定证书,可向社会出具有法律效益的检测报告。我们的发展目标是:三年内成为第三方环境检测行业的领航者。企业要发展离不开人才,因此,特聘以下精英:

二、招聘岗位

(一)检测员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微生物、环境检测等相关专业;

2、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为人踏实,有耐心,学习能力强;

3、招收应届毕业生。

4、有大型仪器(原子吸收、气相色谱等)操作经验者待遇从优。

岗位职责:

负责各项化学分析实验,填写检测原始记录

公司福利:

周末及节假日休息、五险一金、包吃住、生日福利、年假、婚假、产假等

员工可享有健全、系统的职业技能培训以及规范、公平、灵活的职业发展培养,优秀员工上升空间大,享受多次调薪机会。

薪资:3-5K(根据能力而定)

(二)采样员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环境检测、环境工程的相关专业;

2、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为人踏实,有耐心,学习能力强;

3、具有环境检测公司采样工作经验1-3年,能够熟练操作大型检测仪器(大流量烟尘(气)测试仪,环境空气检测仪)等仪器;

4、有C照、驾驶技能熟练,能适应频繁出差和高强度的工作负荷。

岗位职责:

负责外出采样:水和废水、环境空气和废气、土壤、生物、噪声、室内空气等

三、公司福利:

周末及节假日休息、五险一金、包吃住、生日福利、年假、婚假、产假等

员工享有健全、系统的职业技能培训以及规范、公平、灵活的职业发展培养,优秀员工上升空间大,享受多次调薪机会。

薪资:3-5K(根据能力而定)

地址:西安市高陵区崇皇街道泾园路111号

联系人:安女士

联系方式:13679294807(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邮箱:382834462@qq.com(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商洛丹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商洛市盛世飞扬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