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南京方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4月02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南京方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承担各类通信工程施工、网络系统集成、网络优化及相关技术服务;承担通信工程勘察设计。专业包括移动交换、无线基站安装测试、弱电工程、软交换、宽带接入、3G业务、传输工程、数据通信、WLAN等业务。特别是移动网络规划设计、安装调试及网络优化为业界之翘楚。

目前,公司市场与客户涵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各大型运营商,业务领域遍及江苏、上海、福建、湖北、河北、安徽、四川、重庆、云南、广东、海南等省市、自治区。与中兴、烽火、爱立信、阿朗西门子等中外通信设备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现有11个代表处,员工800余名,其中中、高级工程技术管理人员120名,有300名一线技术工人,有一批由通信项目工程师、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概预算工程师等组成的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在用施工车辆30余台,精密仪表200余套。

公司以“满足客户、取悦客户”为服务宗旨,依赖长期积累的服务经验和不断更新的技术力量,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管理、服务和效益领先的、全国一流的通信服务、建筑智能化企业,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取得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同步发展。

二、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名称:5G核心网系统集成工程师

工作性质:全职;工作地点:西安、大连;招聘人数:20人;

待遇: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后6K-8K,培训周期3-4个月

岗位职责:

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提供5G核心网络部署与集成服务

(二)、任职要求:

1、理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口语流利,可作为工作语言,CET-4合格,如CET-6或者TOEIC合格者优先;

3、熟悉Linux和IP技术,了解IT及电信核心网相关技术,如EPC, IMS, MSS, UDM, IoT, 5GC, NFV, SDN等,有通信行业核心网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

4、善于沟通及团队合作;

5、能够适应与全球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客户一起工作。

三、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uyp-00@163.com

联系方式电话:付先生 18628848527

(简历主题: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皮阿诺家居招聘简章
下一条: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