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蓝田县育才学校2021年教师招聘启事
2021年04月01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蓝田县育才学校简介

蓝田县育才学校创办于2000年元月,开创了蓝田民办教育之先河,是一所正规化、全日制、封闭式的九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

学校诚邀有教育情怀并有教育理想的有志青年加入育才,育才以“打造蓝田县品牌学校,办家长最满意的学校”为办学目标,学校坚持“精、细”化管理模式,学校坚决执行“把每个孩子的一生变成一个成功而精彩的故事”的办学理念,一直秉持着“学生基础在哪里,我们的教学就在哪里”的教学宗旨,力求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礼貌、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学校以“质量立校、管理强校、科研兴校”为治校方略,以“管理育人、教书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为方法措施。学校致力于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学生爱戴、家长欢迎、社会信赖的教育团队。

二、招聘对象

1. 全日制中小学各科师范生,有教学经验者、荣获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先录用;

2. 应届大四毕业师范生(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条件: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良好,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志愿从事教育工作,有教育情怀。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4.招聘岗位教师资格要求:须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认定条件。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参加反动组织教派、非法宗教活动或受到法律制裁,各地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教师待遇:试用期三个月后,基础工资+考勤+绩效+课时津贴+其他(4000元 - 6000元)。学校管食宿,可评职称,能参加教育局评优,周末有育才学校通往西安城东客运站的通勤校车。

五、招聘时间、地点、程序

(一)招聘时间及地点。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面试,到招聘满额为止。招聘地点为蓝田县育才学校。

(二)招聘程序。本次教师招聘均需投递简历(邮箱:2734303796@qq.com),在接到学校面试通知后来校试讲。

现场应聘者须提供以下证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2)普通话证;(3)毕业证;(4)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证成绩单。

应聘者对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核实,按解聘处理。

六、招聘联系人

王老师:17392526336(微信同号) 邮箱:2734303796@qq.com

咨询时间:早8:00-晚21:00

蓝田县育才学校

2021年3月25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行唐县玉城中学招聘简章
下一条:陕西美姿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