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商州谱优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3月30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学校简介

谱优教育是一家针对K12为核心的教育培训机构,秉承“谱写未来,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的理念,集中教育培训行业精英教师和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为基础师资力量。拥有完善的教学教研体系,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谱优教育以关心社会,关注教育,关爱学生的教育思想,以科学的方法传授知识,以全面的服务造福每个家庭,注重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关注学生品质的养成。培养大批具有人生基本技能和良好品德修养,能够立足社会,懂得感恩,具有高效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学生是我们美好的愿景。

二.招聘岗位

1.初中、高中各科老师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专业学科知识基础,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设计适合的教学方案。

(2)具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善于发现学生的问题,及时调整辅导方案,善于和学生及家长沟通。

(3)热爱教师工作,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相关授课经验、辅导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薪资6000+ 提供住宿

2.课程顾问

【岗位职责】

(1)接待及打电话邀约家长来访,接听家长来电,向家长介绍学校课程。

(2)人际沟通能力较强,与家长和学生沟通,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作测试或分析。

(3)结合测试情况,制定长期辅导方案。

【薪资待遇】 薪资3K-10K 提供住宿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老师 0914-2863333 18691432895 (微信电话同号)

2.工作地址:商洛市商州区名人街转盘城关二小西隔壁东兴大厦二楼

3.简历邮箱:1054894185@qq.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领军教育集团2021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希望六和2021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