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跟谁学-高途课堂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0年10月19日 就业中心    (阅读)

【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K12在线教育品牌。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科技让教育更美好”是高途课堂的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是高途课堂的教育理念。发展至今,高途课堂荣获“2019年度口碑知名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度用户满意在线教育机构”,“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9中国大学生最爱雇主”,“2020年度超级雇主”,“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招聘岗位】

、【“星途计划”—辅导老师】

“星途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面向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出的培养未来精英辅导老师的战略性人才项目。依托“互联网+教育”头部企业平台优势,提供专属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增强高途课堂“第二主讲“人才储备力量,力争打造在线教育领域辅导老师人才培养项目的行业标杆。

「薪酬」

北京:7~15k/月

郑州/西安/武汉/沈阳/成都/长沙/重庆/广州:6~12k/月

太原/南昌/石家庄:5~10k/月

、销售类(训练营辅导老师、课程顾问)

「薪酬」

北京:9~20k/月

郑州/西安/武汉/沈阳/成都/长沙/重庆/广州:7~16k/月

太原/南昌/石家庄:6~14k/月

【工作地点】

北京郑州西安武汉成都石家庄太原南昌沈阳长沙

【我们为你提供】

上市公司平台、扁平化管理、清晰的发展路径、多样化的培训;餐补、交通补助、免费班车、精美下午茶、定期团建、六险一金、免费体检、员工宿舍、福利满满。

【加入我们】

网申通道:https://jinshuju.net/f/Ejig9C(扫码即可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宋老师 15209290313(同微信) 见老师 18591775038(同微信)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新长安广场C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猿辅导西安2021届校招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