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商洛地区)
2020年10月13日 就业中心    (阅读)

商洛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于2016年11月1日成立。隶属于比亚迪集团新能源车直营事业部旗下,比亚迪集团是世界500强之一,同时比亚迪新能源车直营管理事业部在全国开设100多家直营4S店,分布广阔,工作流向大。我公司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商洛地区唯一一家授权的汽车销售直营店,我公司提供新能源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新车挂牌,保险理赔,精品装潢,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现因业务需要面向我们应届毕业生招聘培养一批人才!

我们的目标:打造商洛低碳生态城市,技术创享绿色生活

一、招聘单位:商洛市盛世开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商洛万达体验中心

二、招聘条件:

校园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内容:

1、销售顾问:接待主动、态度热情、服务周到、文明用语、礼貌待客,做好客户的休息、饮水、等服务工作

2、信息管理员:进行销售信息收集、整理、发布,档案建立与管理,提供及时、有效的销售信息支持

3、服务顾问:负责到店维修车辆顾客的接待、初检、报价、报修、交车等工作。

4、机电学徒:协助机电技师完成机电工作

5、售后前台:负责店端销售后的接待、指引等工作

6、市场专员:公司展会活动的策划与筹备,撰写公司推广方案,负责公司产品在网络和行业期刊的文案撰写;

7、行政专员:协助部门做好其他的辅助服务工作;完成上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应聘咨询及邮箱:

商洛地区招聘电话:18706769150 13299188756(咨询时间段 8:30-12:00; 13:00-17:30)

简历投递邮箱:452802127@qq.com

六、其他:

(一)应聘者不需要准备任何照片及复印件,由公司统一进行拍照或复印;

(二)应聘当天可携带行李(被褥),应聘合格当天可以安排免费宿舍;

(三)商洛市内乘车路线:坐8路、3路、即到。

(四)录用合格,可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满也可留公司发展

温馨提示:凡是被比亚迪集团(包括旗下所有子公司)录用的员工,可根据家庭住址就近调遣工作,升迁空间大。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秦学教育集团·伊顿名师2021秋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新东方在线2021秋季校园招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