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北京庄和·铂樾湾房地产商洛项目管培生招聘简章
2020年09月29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北京庄和地产2015年成立于北京,是以商业运营、文化旅游、医疗健康、智能建筑、地产开发为主体的综合性大型控股公司。2015至2020,庄和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江苏、陕西等二十多个城市储备土地及开发项目,构建以房地产为核心的一核多轮的产业集团。

二、招聘要求

1、已毕业或应届大四毕业学生,专业不限;面试后能立即到岗,对营销感兴趣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诚实守信,敢于挑战,有自主学习意愿和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招聘岗位(合计60~70人)

1:销售管培生(50~60人)

从前期方案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签约,客户维系,接触一线实战,体验真是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挑战6位数月薪。

待遇:底薪3000~4000+提成+奖金+年终奖+节日礼品+年底旅游

2:策划管培生(5人)

营销策略、市场调研、媒体投放、活动统筹等,思考先人一步,做地产界的鬼谷子。

待遇:底薪4000~5000+提成+奖金+年终奖+节日礼品+年底旅游

3:事务管培生(5人)

洞悉营销管控全流程,为销售前线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细致的信息管理,精确的费用管控。

待遇:底薪3500~4500+提成+奖金+年终奖+节日礼品+年底旅游

四、联系电话

电话/微信:邓先生 1872903837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咸阳朝阳教育招聘简章
下一条: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