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招聘简章
2020年09月25日     (阅读)

一、关于我们

“聪明树”是七色光华(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事业的专业国际品牌。历经十余年的品牌建设和发展,目前“聪明树”已基本完成了“聪明树中国儿童启智教育”系列早教教学体系的建立,形成了一个年龄段从母亲孕前到学前,线上到线下,教学平台完整、科学、系统,教育优势特点突出,模式丰富的教育产业链。

独特的课程体系和优异的教学质量已得到众多学生、家长、学校与幼儿园、教培机构领导的广泛肯定和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今天的“聪明树”也已成为国内早教行业具有自身特点的、颇具知名度的成功国际教育品牌。

蒲城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并专注于早教课程+托育为中心的国际早教中心,其引进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自主研发的“启智教育”与“艺术教育”系列的教学体系,汇聚了国内一流的幼儿专家和学者,拥有国内权威的自主研发早教系列课程,其中包含七大核心课系十三个特色课程,并开设了BOBO特色托育班,受到众多家长好评。

二、福利待遇

员工培训、专业或管理晋升路径和发展平台、提供两餐、双休、补充医疗、生日福利、节日福利、企业年金、年终奖、加速晋升通道、带薪年假、员工家庭福利,员工主题文化活动、年度体检等多项优质福利项目。

三、招聘岗位

亲子老师、托班老师、亲子助教老师

四、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及相关教育专业优先;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有亲和力,有激情,愿意从事早期教育工作者优先;普通话标准,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能接受周末工作,周内休息。

四、联系我们

邮箱:752786329@qq.com投递材料:简历,名称格式:岗位+学历+学校+姓名

联系方式:党先生19929289071

公司地址:陕西省蒲城县东风街与漫泉路十字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庄和·铂樾湾房地产商洛项目管培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泰康人寿渭南中支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