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泰康人寿渭南中支招聘简章
2020年09月23日     (阅读)

一、【关于我们】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子公司。2018《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泰康保险集团首次跻身该榜单,标志着泰康迈入全球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行列,2019年泰康保险集团再次入围世界500强,2020年泰康保险集团跃升74位,在500强中排列424位。

泰康人寿陕西分公司于2002年5月18日正式开业,在全省10个地市(含西安)均设立了分支机构。以卓越的服务品质和创新的保险产品塑造品牌形象,备受市场青睐,被陕西地区知名主流媒体评为“最佳金融机构”、“支持陕西经济建设优秀金融机构”等荣誉称号。2020年1月7日,泰康陕分荣膺智联招聘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西安十强。

二、【福利待遇】内勤编制、优势薪酬、五险二金、午餐补助、补充医疗、生日礼金、节日福利、企业年金、年终奖、加速晋升通道、带薪年假、员工国内外旅游、员工主题文化活动、年度体检等多项优质福利项目。

三、【招聘岗位】培训管理专员、组训岗、千人计划(管培生)、核保核赔岗、综合管理岗、企划岗、督导岗、数据岗、客服岗

四、【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保险、金融、管理、教育、医学、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有本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有相关岗位职业技能者优先。

认同保险行业,认同大健康产业,具有长期扎根寿险业的持久性和韧性。

积极进取,形象阳光,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五、【联系我们】

渭南中支联系人:陈老师0913-3031238,15929231786

联系邮箱:260126@qq.com联系地址: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新洲时代广场C座10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招聘简章
下一条:陕西省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