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万达商管西安区域年中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2020年06月22日     (阅读)

万达商管集团简介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30余年发展,已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万达是世界领先的不动产企业、世界领先的影视企业、世界领先的体育企业、世界领先的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广场、万达影城、万达酒店、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宝贝王成为中国知名品牌。

万达商管集团,隶属于万达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商业物业持有及管理运营企业。截至2019年底,万达商管集团管理营运全国324座已开业万达广场和70余座筹备期广场,年客流43亿人次。

年中专场招聘会岗位列表

01营运助理招聘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接受应届毕业生

2、25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1、所辖区域经营销售指标达成(租金、物业费、水电能耗等其他费用)

2、对所辖区域的服务设施、环境卫生、温度、营业纪律、仪容仪表陈列布展进行管理

3、跟进辖区内品牌整改项的改进,按规定时间完成销项

4、所辖区域商铺经营分析

5、所辖区域后三名品牌经营辅导

6、所辖区域品牌租费催缴

7、导购员入职岗前培训

8、定期对所辖区域的品类、品牌进行市场调研,为经营决策提供有效信息

工作地:入职初期在西安,后期参考个人意愿可调配至陕西省内其他城市的万达广场,如咸阳、杨凌、渭南、榆林、延安、商洛、安康等城市。

职业发展通道:营运助理→营运主管→营运经理→单店高级管理岗位→区域高级管理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0/6/28

02市场助理招聘

任职资格: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接受应届毕业生2、25周岁以下3、能熟练实用PS、CAD等一种或多种平面设计软件者优先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1.负责管理公司标识系统的统一制定、设计和实施规划

2.根据季节制定卖场公共空间的美陈布置方案并跟进实施

3.对室内外广告牌、广告灯箱等广告载体的日常形象管理工作

4.对零售市场情况进行调研、汇总、分析,不断改进设计创意思维

5.设计DM单及相应的时尚元素,衬托活动氛围

6.美陈物料类每档活动前期立项、直委、制作、安装、验收、结款等工作

工作地:入职初期在西安,后期参考个人意愿可调配至陕西省内其他城市的万达广场,如咸阳、杨凌、渭南、榆林、延安、商洛、安康等城市。

职业发展通道:市场助理→市场主管→市场经理→单店高级管理岗位→区域高级管理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0/6/28

03人事行政助理招聘

任职资格: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接受应届毕业生2、25周岁以下3、具备初级人力资源管理知识,1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4、熟悉行政相关工作

岗位职责

1、建立、开发、维护广场员工的招募渠道

2、广场社会保险相关手续办理(含年检、基数调整等)

3、完成培训相关工作

4、广场员工录用手续办理

5、员工工牌、餐卡、门卡、工作服管理

6、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采购和日常管理工作

工作地:入职初期在西安,后期参考个人意愿可调配至陕西省内其他城市的万达广场,如咸阳、杨凌、渭南、榆林、延安、商洛、安康等城市。

职业发展通道:人事行政助理→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经理→单店高级管理岗位→区域高级管理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0/6/28

薪酬与福利

1、一流的企业管理: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体系,和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晋升制度,五险一金、商业险齐全;2、薪酬:入职首年,年综合收入不低于6.5万3、其它福利待遇:一流的工作办公环境;免费工作三餐;生日聚会;免费看电影12场/年;带薪休假,每年多3天(0.5天*6次)假期;每年一次义工活动等等。

职位投递

1方法一

点击链接即可在线投递简历

http://wanda-xian.mikecrm.com/GXBFCFD

2方法二

长按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简历投递页面

(长按二维码即可扫描)

简历投递后,我们会进行初步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求职者,我们将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通知现场面试。面试时间:6月28日10:30开始面试地点:民乐园万达三楼街区地址: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111号乘车路线:乘坐西安地铁1号线或4号线到五路口站下车,E口出,从广场5号门进入,上三楼。

 

胆量信心实力

别犹豫

确认过眼神,是我们要的人

万达的舞台留给如此优秀的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北京地铁安全检察员
下一条:玖盛德商贸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