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玖盛德商贸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
2020年06月19日     (阅读)

公司简介

玖盛德商贸有限公司(孟思罗国际酒庄)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外进口红酒的公司,公司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文化艺术中心。公司是与法国布鲁诺酒庄签订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整合行业顶尖品牌运营团队,结合微酒窖、红酒文化、体验服务、定制服务等新型业态,打破传统红酒门店的经营理念,率先开启以红酒体验为理念的“生活馆”,主动适应消费者升级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变化,引导红酒文化,培养消费者习惯,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从而取得更大的价值。我们一如既往,致力打造成为国内红酒“生活馆”领航品牌。

招聘人员

1.接待礼仪 2名(限女性)要 求:气质大方、善于交谈、1年以上工作经验。待 遇:4000—7000元(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

2.宣传策划 2名(男女不限)要 求:有工作经验、责任心执行力强待 遇:3000—6000元(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

3.营 销 6名(男女不限)要求:吃苦耐劳、有销售经验的优先待遇:2500—5000元(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业绩提成)

4.店 员 4名(限女性)要 求:气质佳、大方得体、有责任心待 遇:2500—4000元(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业绩提成)

咨询电话:18991434879(李经理)

          18992432120(喻经理)

公司地址:商洛市文化艺术中心孟思罗国际酒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万达商管西安区域年中专场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西安望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最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