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杭州建普科技有限公司电气技术员招募启事
2020年05月28日     (阅读)

杭州建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26日,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办公地址为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复地北城中心21楼。

杭州建普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软件企业,浙江省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发电企业信息化领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厂三维优化设计、电厂管理软件的研发应用等咨询技术服务。

我们不仅拥有技术过硬的计算机软件技术专业人才,还拥有数名电厂基建、电厂运行的资深管理、技术专家。在提供成熟软件产品的同时,还提供实用化的电厂基建管理、电厂生产管理的咨询技术服务。

电厂三维优化设计包括小管道二次设计、厂房二次深化设计、电缆敷设优化、电缆桥架优化等。

电厂管理软件包括基于MAXIMO平台的资产管理系统和设备管理系统,电厂用户使用的智慧APP,基于三维模型的智慧管理系统——3D可视化系统等,我们在众多电厂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我们的战略方向:专注发电企业领域,执着发电企业信息化。

我们的服务理念:用软件品质打动客户,用真实行为感动客户,用精诚服务回报客户。

一、招聘要求

招聘人数4人(男生)

学历:专科及以上(接受在校实习生)

专业要求:电气、建筑、机电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不限

职位描述

1、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2、会使用AUTOCAD基本操作;

3、接受长期出差驻外的电厂工地工作环境;项目地点为江西、天津、山西、内蒙、新疆等地。

薪资说明:

年薪6万~10万(基本薪资+项目奖金),提供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二、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2020年12月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需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照片,寸照生活照皆可)、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在校实习生提供各学年成绩单即可)、获奖证书、职称、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j_fanfan@qq.com邮箱。

电子邮件报名材料格式要求:

所有材料扫描件进行文件压缩打包,电子文件命名格式“所学专业+姓名”;邮件标题命名 “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姓名”。

3、资格审查

我司人事行政部将进行简历审核,审核通过者按通知要求进行电话面试及现场复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荆女士,电话18066560929(同微信号)/0571-86672113,邮箱:j_fanfan@qq.com

欢迎推荐及自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房客会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