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教师招聘200人公告
2020年03月21日     (阅读)

为促进公司快速发展,满足公司对教研人员的需求,经研究,公司人力资源部制定2020年第四期讲师招聘计划,面向社会及全省各大高校公开招聘储备干部200人。

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讲师培养方向:双渠道晋升

1、专业方向:助教-初级讲师-中级讲师-高级讲师-特级讲师-首席讲师;

2、管理方向:讲师-教研室主任-研究院部长-研究院院长助理-研究院院长。

二、薪资福利

1、薪资标准:入职一年6-12万,入职两年以上10-20万,发展型薪酬、多劳多得、每年至少一次晋级调薪机会。

2、成长备受关注:入职带薪培训,定期专业提升培训;完备的集中培训机制+日常导师1对1个性化培养。

3、晋升快平台广:专业职称与管理职称双渠道发展,每年至少一次晋升机会,表现突出者可破格定级,你的努力我们看得见。

4、奖金福利多样:工龄奖、年度优秀奖励基金、年度体检、各类补助、母婴室、团建活动。

5、社保齐全: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6、带薪假期充足:法定假期、年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丧假。

7、特色关爱假:孕期假、陪产假。

三、招聘要求和条件:

1、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2、良好的道德修养,认同中公教育企业文化;

3、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4、精力充沛,可以接受出差授课任务;

5、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最低第一学历全日制公办二本)(有辩论赛、演讲比赛、课外辅导经历、高考和专业成绩优异、有突出专项能力者)可考虑。

四、讲师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程的授课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授课方向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五、招聘岗位详情

六、招聘流程:①投递简历至:1025017217@qq.com

②简历筛选后电话或邮箱联系初步筛选符合条件者

③进行线上面试:初面——复试试讲——高管终审——总部终审——谈薪。

④公示。

⑤录用。

PS:疫情期间,为大家办理线上面试和入职。

报到时,应聘者提交入职规定资料,办理入职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视为放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最新
下一条:陕西地电2020年应届大学生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