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新疆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团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公告
2020年03月06日 就业中心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兵团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引导和鼓励高校应届毕业生面向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各团场学校从事教育工作,解决师市教育发展的高素质师资问题。根据兵团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师市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特发布《新疆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团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公告》。

一、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简介

第十四师昆玉市位于新疆和田地区,地处昆仑山北麓、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缘。2016年2月,昆玉市正式挂牌成立。昆玉市交通便利,市区距和田市75公里,距和田机场63公里,喀和铁路、G3012吐和高速、315国道穿城而过。

第十四师昆玉市现辖5个农牧团场,其中47团(驻墨玉县)、皮山农场(驻皮山县)、一牧场(驻策勒县)、224团(驻皮山县和墨玉县之间)、225团(驻于田县)。

二、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原人事部、中央编办关于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通知》(教师〔20062号)和《兵团教育局、财务局、人事局编办<关于贯彻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的意见》(兵教发〔200644号)精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定团场、定学校、定岗位”的原则,完善团场学校教师补充机制,严格考核考察,择优聘用,不断提高特岗教师招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师市团场学校教师队伍素质。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志愿服务团场教育,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好,末受过任何刑事处分。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病、精神病史,能适应岗位工作的需要。

(三)年龄在30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应届师范类专科毕业生。

(四)报考者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相同或相近,并应同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五)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报考“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级以上水平标准。

(六)无教师资格证的聘用人员须在上岗后三年内取得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

四、招聘计划

2020年第十四师昆玉市招聘义务段特岗教师152名(其中小学55名,初中97名,具体计划详见附件1、2),充分考虑教师队伍实际情况和需求,学科结构、学校编制、设岗数量及近几年教师自然减员等因素,加强音体美、综合实践、心理健康及语等紧缺学科教师补充,努力实现小学与初中教师队伍补充协调发展。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1.网络报名:用电话、QQ联系,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3),将《报名登记表》、毕业证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等证件发至312283133@qq.com,截止时间:2020年5月30日。

2.现场报名(招聘组前往师范院校现场招聘):应聘者提供院校出具的毕业证明、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其他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两张,审核合格后,会发放《报名登记表》,应聘者如实填写,面试时上交招聘组,截止时间:2020年6月15日。

(二)面试

招聘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网络面试(通过网络视频或发送视频资料)和现场面试的形式,通过说课与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教师基本功、教学实践能力等方面。

(三)签订聘用协议书

调阅面试合格考生档案资料,按照“定团场、定学校、定学段、定岗位”的原则与拟聘人员签订《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和《兵团农村义务教育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聘用协议书》。

(四)体检与培训

本次招聘人员经兵团审核通过者,不再参加2020年兵团特岗教师面向社会的招聘考试,直接进入体检和培训环节(2020年兵团特岗教师招聘公告或电话通知)。拟聘用人员由兵团教育局统一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一经发现身体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特指传染性疾病或精神病等病史),所出现的后果由自己承担。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面试费。

六、相关事项

招聘兵团特岗教师的优惠政严格按照国家、兵团相关要求执行,特岗教师享受同城同级别在职教师待遇,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一)工资待遇

大专学历每月工资待遇标准8927元(含单位承担五险一金2420元),扣除个人承担五险一金1463元,实际发放5044元。

本科学历每月工资待遇标准9319元(含单位承担五险一金2527元),扣除个人承担五险一金1529元,实际发放5263元.

研究生学历每月工资待遇标准9436元(含单位承担五险一金2561元),扣除个人承担五险一金1550元,实际发放5326元。

(二)其它待遇

团场教师享受每年平均7200元的生活补助、第十三个月基本工资、每年平均13000元的目标绩效考核奖、每年1080元的取暖费。特岗教师在聘用期间提供免租金教师周转房,每套周转房统一配备基本生活设施(沙发、茶几、餐桌、电视机、饮水机、电热水器、洗衣机、锅碗瓢盆灶米面油等厨房用品)和个人物品(书桌、衣柜、三件套等)。

(三)本《公告》由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王老师 18999057616

   益老师 18016973233(QQ:312283133)

附件:

1.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岗位表(小学)

2.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岗位表(初中)

3.2020年兵团团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报名登记表

                                       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教育局

                                             2020年3月3日


附件1

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岗位表(小学)

学校

语文

数学

英语

科学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技术

心理健康

合 计

皮山农场中学

5

5

3


7

4

3

3

2

32

224团中学

2









2

47团中学

3

4

1

1






9

225团中学

4

2

2

1

1

1

1



12

14

11

6

2

8

5

4

3

2

55

附件2

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岗位表(初中)

学校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道德与法治

历史

地理

音乐

体育

美术

信息技术

通用技术

心理健康

合 计

皮山农场中学

5

3

5

4

2

1

4


1

3

3

3

1


2

37

224团中学

7

6

6

2

2

3

3

1



2


1

1

3

37

47团中学

1


1




1









3

一牧场中学

2



1



1



1

2


1



8

225团中学

2

4

1



1




1

1

1



1

12

17

13

13

7

4

5

9

1

1

5

8

4

3

1

6

97


附件3














2020年兵团团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

计划招聘报名登记表


身份证号


一寸蓝底照片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户籍所在地


家庭住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箱


报名地区

14

报名学校


任教学段


任教学科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年制


是否师范类专业毕业


是否服从岗位调剂


毕业证编号


学位证编号


教师资格证种类


教师资格证编号


个人简历


获奖情况


专业技能及特长


承诺以上所填内容全部属实如果有不实本人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个人签名:





















 

附件【附件:第十四师昆玉市2020年特岗教师岗位及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工程技术、财务、人事行政、翻译
下一条:2020年阿克苏市中小学、幼儿招聘1000名中小学、幼儿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