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陕西惠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年01月06日     (阅读)

一、公司简介

陕西惠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主要经营业务包括住宅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移民搬迁、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公司开发的主要项目包括:河西林荫花园小区项目、惠达·阳光花园项目、阳光花园林业棚户区项目、惠达大厦项目、体育场周边旧城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天和·惠达广场项目、育才花园ABC区移民小区项目、瓦房口木家庄移民小区项目、红岩寺移民小区项目、黄金移民小区建设项目、曹坪中坪移民搬迁项目、终南山寨文旅项目、牛背梁养生苑项目、阳坡院子民宿项目等。

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打造旅游县城”的号召,累计投入7.5亿元开发建设牛背梁养生苑项目,牛背梁养生苑项目位于营盘镇朱家湾村,项目占地面积约80余亩,总建筑面积10.16万平方米,建设酒店、公寓、生态山居区、养生合院、养生苑、康养中心、观景台及相关配套设施;累计投入14.75亿元开发建设终南山居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950余亩,总建筑面积28.75万平方米,建设综合服务区、古镇景区、商业街、康养度假区、生态山居区、公寓、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

公司未来将聚焦于住宅地产开发,协同文旅业务、建筑业务、物业业务的发展,稳固柞水,深耕商洛,谋划西安和周边市场,预估公司2020年将实现12亿的销售收入,通过五年的发展,公司将于2024年达成50亿的销售目标;重点打造和提升内部管理能力,塑造终南山寨、养生苑特色小镇品牌,筹划特色小镇业务独立上市。

公司曾先后荣获:商洛市人民政府评选的名优唯一入选企业、最具学习型企业、先进集体、市级文明工地、纳税大户、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华夏人才战略联盟企业、西安市商洛商会理事单位、商洛市建筑业先进企业、2018年度文化和旅游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公司近年来及其注重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搭建各种学习平台,针对公司年轻后备人才,已构建高管带教、岗位历练、挑战式工作任务、参观学习、管理辅导等培养机制;公司先后邀请中道财税、西安交大、深圳鹰之旅等机构的优秀讲师来公司开展培训,提升员工的综合技能;针对专业类岗位,公司已构建外出学习、参观交流等渠道。

公司内部已初步形成管理序列和专业序列的职业发展双通道,帮助青年员工快速实现个人的成长和发展,公司目前管理团队中,年龄35岁及以下占比高达42.86%,青年员工在公司的平台得到了充分发展。公司曾先后组织员工及其家属至安康、西安、宁夏、桂林、青岛等地旅游,公司氛围和谐,在职员工满意度高、幸福感强,近年来员工收入逐步平稳增长。

公司综合实力雄厚,产品优良、客户口碑好,土地储备丰富,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惠达期待着社会优秀人才的加盟,共创美好的明天。惠达地产是广大青年才俊,奋斗、拼搏、实现梦想的理想平台。

二、培训发展(晋升机制)

1.入职培训:公司将组织所有的新员工参加入职培训,帮助新员工快速了解惠达,融入惠达;

2.领导面谈:新入职员工当天,直接上级和部门负责人将和员工面对面沟通,明确员工的岗位职责、近期工作安排、试用期考核事项、未来发展规划、工作期望等内容,帮助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3.高管座谈:公司将组织新员工同公司高管面对面沟通,解答员工疑问、分享工作经验,针对高潜人才将进行重点培养和关注;

4.发展通道:

 

 

三、招聘计划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需求数量

工作地点

1

营销管理部

置业顾问

10名

柞水县城、终南山寨景区

2

规划设计部

助理结构工程师

2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3

规划设计部

助理建筑工程师

2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4

规划设计部

水电工程师

2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5

发展部

拓展专员

2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6

运营管理部

计划运营专员

2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7

财务部

会计、出纳

3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8

审计监察部

审计监察专员

1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9

终南山寨-招商推广部

客服

4名

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终南山寨文旅项目

10

人力行政部

文员

2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11

人力行政部

人力资源专员

1名

柞水县乾佑街惠达大厦

12

阳坡院子

餐厅领班

2名

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阳坡院子

13

阳坡院子

餐厅基层管理

5名

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阳坡院子

14

阳坡院子

客服管家

2

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阳坡院子

四、薪酬福利

公司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公司结合本地实际,结合员工个人意愿,灵活缴纳社会保险;免费员工宿舍、免费食堂,解决您的一切后顾之忧。

五、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2500634364@qq.com;

2.联系人:张楠 联系电话:0914-4322189 15393702358(同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乌鲁木齐市第九十四小学最新公开招聘启事
下一条:陕西心灵的港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彩葫芦整装)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