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乌鲁木齐市第九十四小学最新公开招聘启事
2020年01月07日     (阅读)

乌鲁木齐市第94小学位于米东区乌奇公路25号,前身是桥梁工程子女学校,2006年9月28日移交政府,更名为乌鲁木齐市第九十四小学。学校占地面积10461.38平方米,建筑面积2221.84平方米,生均占地面积约45平方米,生均建筑面积9.7平方米。我校先后获得米东区精神文明单位;乌鲁木齐市平安校园;米东区爱国卫生先进单位(2010年):模范职工之家(2010年):米东区“巾帼文明岗”称号(2011年)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报上级批准,学校自主诚聘中学各科教师各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

科学2人、健康2人、品德与生活2人、

体育2人、音乐2人、美术2人。

综合实践2人、书法1人、校办工作人员1人。

二、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2月1日之后出生)。

2、教学岗位要求考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非教学岗位专业不限。

3、报考者如无教师资格证,聘用后半年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

1、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初审、笔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与求职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我校邮箱wulumuqi94xiao@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笔试科目:包含《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内容为教育基本理论(包括教育心理学、教育学、教学方法概论、教育法律法规等);

3、面试。

采取说课方式进行。每个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在同一岗位上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一门零分、缺考或作弊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进行公示。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同时进入体检。

4、体检。

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的规定执行。

5、聘用

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通过,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新聘教师转正后在纳入事业单位编。

地址:乌鲁木齐米东区乌奇公路25号 0991-8428056 买老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义乌璟隆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陕西惠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