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多益网络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开启
2019年10月14日     (阅读)

战FUN未来,益起出彩

网申链接(xz.duoyi.com)

线上网申已全面开启。肩负游戏梦想和使命感,我们寻找志同道合的游戏奋斗者——战FUN未来,益起出彩。

【招聘对象】2020届应届毕业生

【公司介绍】

l 综合型互联网企业,项目覆盖端游、手游及IM等软件和互联网产品;

l 中国十大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之一;

l 公司营收连续增长,净利润突破10亿;

l 员工平均年龄26岁,实行扁平化管理;

l 2018年,公司获评“年度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年度广东省十大互联网领军企业”。

l 2019年,公司第七次登榜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

完善的培训体系多益大学,全脱产式训练营,快速提升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

【招聘岗位】

程序类:

人工智能研发工程师、大数据研发工程师、游戏研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互联网产品研发工程师、游戏运维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

策划类:

游戏策划助理、互联网产品策划助理、管理培训生(分析师方向)、运营策划(海外拓展)、运营策划、营销策划、管理培训生(市场营销方向)

职能类:

人事专员、行政专员、法务专员、招聘专员、财务专员

美术类:

原画设计师、三维模型设计师、特效设计师、动作设计师、UI设计师、管理培训生(美术项目管理方向)、技术美术/TA

(工作地点包括广州、成都、武汉)

【招聘流程】网申-在线测评-在线笔试/宣讲会-面试-发放offer

【网申方式】

1、pc端(推荐):校招官网(xz.duoyi.com)网申

2、移动端:关注多益网络公众号或下载多益战盟投递简历

【宣讲足迹】9月和10月我们将在广州、长沙、成都、西安、重庆、武汉、哈尔滨等12座城市开展宣讲会。

扫码了解校招常见FAQ,如有更多疑问可在校招官网(xz.duoyi.com)后台留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陕西万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20年“万新生”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