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补招录
2019年05月29日     (阅读)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系从事高端房地产投资服务的专业性公司,原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央企),2009年4月因多方面制约而独立出来,注册地:北京。目前主要从事的业务有:房地产投资咨询、二级(中高端)市场房屋买卖及租赁、一级市场项目策划、一级市场项目销售代理、房地产项目投资服务、房地产销售培训。

公司有着二十年的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具有较高的专业度及执业水准,拥有以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在同行业中,特别在高端房地产领域——北京中央别墅区,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并已在市场中得到充分认证。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遇,高薪酬的工作待遇,良好的工作平台,结交社会名流,跻身上流社会,为员工自身的发展打开空间。

目前,公司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公司将为新入职的员工提供下述:

1、高水平高质量的职业培训,培养员工具备较高的专业技能,增强员工的社会竞争力。

2、公司注重员工的学习成长及对员工的综合培养,为员工免费发放专业培训书籍及管理学书籍。

3、良好的晋升机会,高速发展的公司,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晋升机遇及更大的发展空间。

4、良好的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远远超越社会平均水平。

5、良好的工作氛围,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的员工团队,天时公司永远崇尚公心、公德、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坦诚、合作、坚强、自信、勤学、敬业、友爱、自律的公司企业文化。

总之,我们愿张开我们的臂膀,热烈欢迎阁下的到来,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一起共创美好而又辉煌的未来……

二、培训机制

这里有具有针对性的全程跟踪式岗位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工作技能及工作流程培训、职业生涯规划与领导力培训。同时会发放相应的书籍辅助培训的顺利进行。

(1)在岗培训,采用师徒制,由师父带领了解公司业务,熟悉工作流程

(2)部门经理结合员工实际表现,定期会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培训

(3)公司每周定期举行大型的集体培训

(4)持续的培训和关注,针对优秀的员工,在后期会进行管理方面与领导力的培训,以最终成为公司运营团队的主要骨干和管理人员为目标。在培训中,不仅工作技能会得到快速的提升,同时自己的人脉渠道、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都会得到很大程度上的锻炼。

(销售管培生具体培训路径)

入职前:让你对房地产行业和业务知识有一个基本的认识

入职1到3个月:衔接训(签约中的法律知识、业务实战 、渠道开拓)、商务礼仪及基本专业知识培训

入职3到6个月:专业知识提升培训(金融知识、房产经济、商务谈判、销售心理学、口才课)

入职6到9个月:管理层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心理学、管理能力培训)

三、快速晋升

这里有快速透明的晋升通道:没有天花板!没有空降兵!只要你有能力,就能满足你!

晋升渠道: 管培生 ↗ 主管 ↗ 部门经理 ↗ 区域经理 ↗ 总监↗公司股东 定期进行考核,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不会按资排辈!

四、央企式福利

1、社会保险:为员工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2、各类补助:根据岗位不同,提供不同标准的住房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差旅补助、端口等相应补助。

3、防暑降温费:公司每年6、7、8月为员工按照不同层级提供夏季防暑降温费,400-1000每月。

4、过节费:公司在国家重大节日为员工发放过节费(1000起)。

5、司龄津贴:员工每工作一年,每月增加200元司龄津贴。

6、公司活动:公司每季度一次组织全体员工外出活动旅游。年终优秀员工享受出国游。

7、员工奖励:月销售冠军奖、每季度、半年度、年度评比优秀员工,给予通报表彰与现金大奖。新员工根据表现会发放进步奖、开单奖。

8、员工体检:公司免费为员工组织每年一度的北京三级甲等医院的体检。

9、有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特殊假期,帮助员工规划个人生活,达到工作与生活的有效平衡!

10、年终奖:年终根据当年度表现发放相应的年终奖金,年终大奖88000。

五、其他优势

1、地理位置优势:身处中央别墅区,感受上层人士的生活;

2、交通优势:公司大多数员工居住小区距离公司总部两站地公交;

3、餐饮优势:总部楼下有食堂,提供早午餐,费用自付。

4、住宿条件优势:公司同事可以帮助新入职员工寻找住的地方,价格在800-1000左右,正规小区,精装修,家电齐全。

六、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地点:北京中央别墅区

一、职位要求:

1、20-28周岁,公办二本及其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正直、自信、坚强、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有正义感、有事业心;

3、开朗、外向的性格,积极乐观的心态;

4、良好的心理承受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亲和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外语水平优秀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我们的小伙伴都在干什么:公司的小伙伴遍布北京中央别墅区,为大量的高端人士,包括企业的高管、外国使领馆的官员、演艺界的明星(范冰冰、刘烨、刘涛、王凯、贾青、朴树、董子健、孙怡、蒋雯丽、马思纯等)提供专业的高端房产经纪服务,他们正在做的,就是你未来要做的。

1、 新员工入店,熟悉了解所在商圈;【这是个积累、锻炼、提升的过程】

2、 在店内与客户电话沟通;【我们有相应的资料帮助你更顺利的和客户沟通】

3、 积累客户与房源资源;【我们有专业的房源系统】;

4、 详细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信息的合理匹配;

5、 根据客户意向,带客户看房并进行周边环境介绍;

6、 进行商务谈判,促成房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成交;【从带看到成交,资深房产销售人员一对一帮扶,带你成功开单】

7、 提高自身能力和修养;【面对的都是高端客户,完善的培训助你提升自我】

8、 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专业的服务会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

三、薪资及提佣

无责底薪6300元/月-8800/月+高额提成,一直有底薪哦!年收入30W+

七、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电话沟通→邀约北京面试(不支持视频面试)→发放录用通知→签订三方

公司微信公众号:天时佳阁

网址:http://www.townsensor.com/

简历投递邮箱:tsjg_hr@126.com

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温宿县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下一条:西安金旗产业园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