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西安金旗产业园招聘简章
2019年05月29日     (阅读)

招 聘 简 章

西安金旗产业园是在2006年成立的西安金旗印务有限公司基础上发展而成的,公司位于国家级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城毕升路189号,占地20余亩。拥有高档大跨度混凝土框架房屋共2万平方米,共管理近三亿元的资产,其中自有资产一亿多元。

现已建成具有一定规模的、较高层次的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均为实力雄厚的高层次企业,涉及印刷、测绘地理信息、图书策划和发行、保健品、食品、高铁、三D打印等行业。

招聘岗位:地信测绘技术员、业务人员及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九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以上学历,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或计算机信息等与此相关专业。

2、熟悉GIS、MapGis、ArcGis、CorelDRAW、PS等制图软件,具有一定的地理信息基础知识。

3、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4、为人诚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能接受一定量的加班工作。

薪资、福利待遇:

1、公司承诺在认真工作、服从管理与分配情况下,年薪不低于6万元和10万元。

2、免费提供住宿、发放餐补,可协助申请落户西安,并协助办理西安公租房事宜以及员工孩子在西安上学的难题。

3、享受周末双休以及传统节假日福利发放,长期提供与岗位相关的培训学习。

4、公司将提供统一制式服装,每周保证员工与社会接触和学习的机会。

5、试用期三个月,期满转正后办理五险。

公司地址: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城毕升路189号

联系人:鲁先生

联系电话:15389662929

邮 箱:172244764@qq.com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补招录
下一条:2019年校园招聘计划--雏鹰飞翔--垦荒人集团西安分公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