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西安市第五十中学招聘简章
2019年04月18日     (阅读)

1、英语教师 5

岗位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英语等级证书(CET4以上)。口语流利,发音标准,性格开朗活泼;有责任心,热爱教育事业,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教授对象:初中阶段。

2、语文教师5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专业或相关专业,文字功底扎实,普通话标准,开朗活泼;吃苦耐劳,有爱心、责任心。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教授对象:初中阶段。

3、历史教师 8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历史相关专业,开朗活泼;吃苦耐劳,有爱心、责任心。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教授对象:初中阶段。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沣东新城六村堡街建章路7号

联系电话:15399492890 (高老师)

邮箱:403720882@qq.com

 

学校简介

· 西安市第五十中学位于未央区六村堡街办焦家村,与近年迅速崛起的六村堡工业园区相映成辉。自1957年建校至今,历经半个世纪的风雨,“笃志、博学、质朴、方正”的培养目标使她彰显出鲜明的精神气质和淳厚的人文内涵。学校占地17208平方米,建筑面积9140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19人,教学班级30个,学生1500余名。学校环境幽雅,教学区内绿草如茵,花香袭人,运动场上槐杨挺拔,垂柳依依,优美的育人环境令人心旷神怡。我校拥有一支品德高尚、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89名专职教师中,高级教师19人,中级教师46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4人,区级骨干教师15人。具有本科学历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97%,学历合格率100 %。在这里,团结进取的领导班子倾心于学校的每一步发展,朝气蓬勃的教师队伍用爱浇铸美的灵魂,严格的管理塑造出一个个自律的人。二00二年以来,学校将创建省级“示范学校”作为目标,全体师生努力拼搏,打造优质名牌学校;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投资三百余万元建成了高标准的计算机网络教室、现代化的理化生实验室、电子备课室、电子阅览室、多媒体投影教室。教室统一安装的空调,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现代化的人工草坪操场,成了孩子们快乐的绿洲。学校图书馆藏书四万余册,学生们在书山学海中汲取知识的甘霖,以书为友,丰富生命历程。学校通过举办“读书节”、开放图书馆、增设阅读课、开展“我与书”的征文活动,引领师生“快乐读书,享受智慧”。情趣盎然的趣味运动会,激烈紧张的足球比赛,扣人心弦的乒乓球赛……所有这一切,无不彰显着五十中学子飞扬的青春。美术小组的同学用自己手中的笔画出了斑斓多彩的校园生活,小记者们活跃的身影向师生们传递着青春少年的缕缕诗思才情,学生合唱团在各项比赛中均出手不凡,校田径队刻苦训练,屡获佳绩……所有这一切,无不历练着小小少年奋飞的翅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懈的努力,换来学校教育教学的累累硕果。曾经,西安高级中学高一录取的新生中前十名无一例外都是五十中的学生。2006年我校有7名同学被西安中学录取,全国数理化联赛中众多的获奖学生成为名校的希求。省级示范学校的创建,更让五十中人扬鞭奋起。为了“让每一棵小草都享受阳光”,五十中人矢志不移。我们承诺:每一个进入五十中的学生都将得到最好的教育。教育是用生命点亮生命的历程,是与爱共生的美丽事业,五十中人以衔石填海的志向执着地追寻着这份美丽。亲爱的同学们,五十中将成为你获取知识的殿堂,走向成功的摇篮,你们的理想将从这里放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富平县旅游讲解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2019年新疆皮山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