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东莞市寮步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招聘简章(2019)
2019年04月19日     (阅读)

一、 单位简介

东莞市寮步镇是广东省中心镇,地处东莞市地理几何中心,位于市主城区、松山湖国家高新区、同沙生态园和东莞生态产业园“四位一体”大市区的核心位置,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四通八达,形成了以寮步为中心的东莞半小时经济生活圈。是全国文明村镇、国家卫生镇、国家级生态乡镇、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名镇、中国汽车销售名镇、中国沉香之乡,广东省教育强镇、广东省技术创新专业镇、广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寮步素有“香市”之称,是广东四大名市之一,久负盛名的“莞香”集散于此,距今有1360多年历史。寮步在《人民日报》发布的2018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榜单中名列第25位。

东莞市寮步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是寮步镇政府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包括: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围绕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组织和举办全镇群众性文体活动、繁荣文艺创作,推动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承担市简政强镇下放的行政审批管理职能,依法做好本镇辖区内文化市场行政审批管理和文化产业服务工作;承担全镇图书借阅及农家书屋业务辅导管理等。现内设行政办公室、电视新闻股、报刊编辑股、公共文化股、文化市场与产业股、图书馆等6个办(股),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合署办公,下设寮步镇文化馆、寮步镇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5年建立了全市首个镇级媒体中心。媒体中心紧跟当前信息时代的媒体融合趋势,构建了以《寮步新闻》、香市电视、《寮步》报、《香市经济》杂志、阳光寮步网、寮步微视、寮步公共文化微信、“寮步新闻”新浪微博、广场LED大屏等9大平台为主的立体化宣传格局,连续四年新闻上传工作一直保持在东莞32个镇(街)第一名。

二、招聘岗位需求

1、新闻记者:2

招聘要求:①新闻、中文、网络与新媒体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②热爱新闻事业,具有敏锐的新闻触觉和深厚的文字功底,有新闻采编、摄影摄像功底、后期制作、活动策划实践经验者优先;③身体健康,沟通协调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要求三十周岁以下。

2、文联干事:2

招聘要求:①艺术类、中文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②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活动策划、组织能力,有相关专业职称或学生会经验和文艺特长者优先;③能胜任本职工作安排,年龄三十周岁以下。

3办公室文秘:1

招聘要求:①中文类、历史学、法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②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有学生会实践经验者优先;③能胜任本职工作安排,年龄三十周岁以下。

4、粤剧团专业演员:4名(其中男演员2名,女演员2名)

招聘要求:①戏曲(粤剧)、社会文化艺术等对口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热爱戏曲事业,专业能力强,戏曲素养高,有粤剧表演社会实践经验、乐器特长者,能扮演多种类型角色的优先考虑;②男演员身高要求1.68米以上,女演员身高要求1.58米以上,唱功好,节奏佳,粤语纯正流利;③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二十五周岁以下。

5、粤剧团乐队伴奏人员:3名(其中高胡方向、吹口方向、掌板方向各1名)

招聘要求:①器乐类对口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男女不限;②热爱戏曲事业,具有较强的乐器伴奏能力,熟悉粤剧排场,识谱能力强,有多种乐器伴奏经验、即兴伴奏或独奏能力强的人员优先;③热爱粤剧事业,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年龄三十周岁以下。

6、舞蹈编导人员:1名

招聘要求:①舞蹈类对口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男女不限;②熟悉民族舞蹈、戏曲舞蹈的编排,有较强的舞蹈创作能力;③协调沟通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年龄二十五周岁以下。

7、 音乐创作人员:1名

招聘要求:①声乐类对口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男女不限;②熟悉岭南音乐,有较强的音乐创作能力;③协调沟通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年龄三十周岁以下。

应聘流程

1、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所需简历等材料发至邮箱(LBWGZX8@163.com);

2、报名材料:个人简历(附个人照)、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文字或音像作品等;

3、联系方式:陶小姐 0769—8332180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招聘专职培训教师
下一条:东莞香市动物园最新招聘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