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2018年07月10日     (阅读)

    按照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人才引进指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藏教师【2018】55号)要求和部署,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根据拉萨市教育局要求,计划在内地高校引进各学科优秀人才:

    一、学校简介:

    本着“国家标准,北京一流”建设方针打造的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是由北京市政府投资2.5亿援建的一所寄宿制完全中学(初、高中),至今已有40年办学经验。学校地处拉萨市教育城,距离市中心8.3公里,周边设施完善,交通便利。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现有教学班级55个,在校学生2500余人。学校设施完备,教室的设计与配置都达到了北京市示范高中及内地西藏班的办学标准,是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实习基地。除此之外,学校还拥有科技探索中心、图书室、阅览室以及20多个专业教室。其中的数字化实验室、空气导轨实验室堪称国内一流。整个校园划分为教学区、运动区、休闲区、生活服务区四个功能区域,由智达楼、行健馆、慧贤苑等15座主要建筑构成。学习、生活与运动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以“生态校园,山水学府”为理念构建的现代化一流学校。

    为创办在西藏自治区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学校,在北京、拉萨双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关心下,依托北京市的强大教育资源,造就了一支师德素养高、教学能力强的教师队伍(目前全校教职员工近300人)。此外,每年还有来自北京多所中学的50位优秀援藏教师,覆盖到学校各个学科。在全校教师精诚团结下,经过不懈的努力,自2013年开始学校升学率以每年5个百分点的速度增长,到2017年已实现了高考上线率100%的目标。如今学校已成长为拉萨市一流学校,在西藏自治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近年来,我校陆续从内地各高校引进各级各学科人才。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在我校就业后,薪资待遇丰厚,月应发工资8200元左右(包括五险两金),还有月勤奖、交通补助、伙食补贴等。学校有专门的教师食堂,还为单身教师提供公寓楼住宿,能很好地解决应聘人员的食宿问题。

    二、人才引进相关内容:

    1、引进对象:非西藏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2、录用途径:以引进人才方式录用。

    3、岗位需求:初、高中,各中考、高考学科教师。

    4、引进人员待遇:引进人才不需要参加西藏自治区公开招考,被录用后直接纳入国家事业编制,享受拉萨市正式教师同等工资、医疗、交通生活补贴及带薪休假等待遇。最终录用的引进人才,根据学校实际解决周转房;

    5、引进方式及时间:

    邮件、电话联系和现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7月8日——20日(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99752027@qq.com

    垂询电话:13989906187(曹老师)

    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原件、大学毕业成绩单、近期两寸同底免冠照片2两张、获奖证书原件等纸质材料在现场进行资格初审。(以上材料还需在现场面试前以电子版形式投送邮箱99752027@qq.com

    面试:通过问答交流、简单说课等形式进行。

    资格复审后现场公示,当场签订聘用协议。

    备注:引进人才需要至少在拉萨市教育系统坚持工作5年以上。

拉萨北京实验中学

2018.7.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招聘45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下一条:中国人保财险商洛市分公司2018年招考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