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直接进入
欢迎光临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
  • >>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就业指导

  联 系 人:于老师 耿老师

  咨询电话:(0914)2338030

  E-mail:slxyjyzx@163.com

  地  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  编:726000

  

  商洛学院毕业生招聘流程(指南)

招聘信息

中铁七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5月04日     (阅读)

一、单位简介: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12月25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重要成员企业,注册地在河南省郑州市。下辖2个分公司、6个经营分公司、12个全资子公司、1个省级技术中心和1个铁道行业甲Ⅱ级资质设计分公司。集团公司年新签合同额和营业收入均在300亿元以上。现有员工1.7万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00余人,一级建造师500余人。

中铁七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中铁七局的成员企业,公司位于宝鸡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较强的综合施工能力,立足陕西公路市场,不断向省外拓展。先后承建了秦沈、郑西、京石、京沪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大包线扩能改造工程、新丰编组站改造工程、新建大马何铁路、西安铁路枢纽北环线、襄渝二线、西康二线、宁西二线、呼准鄂、阳安二线铁路等多条运营干线新建、改造工程,西安绕城、西汉、西柞、子靖、青兰、铜黄、铜旬、黄延、京新等高速公路项目,宝鸡“西铁工程家园”及西安、宝鸡、咸阳车站等房建工程。

公司以人为本、科技兴企,坚持事业留人、政策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的政策,为大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公司,一展宏图,实现理想。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物流管理、财务会计等专业。

三、任职要求:2018届全日制毕业生。身体健康,踏实肯干。能够适应建筑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并到省外工作,有志从施工生产一线做起,通过不断的学习锻炼促进个人成长进步。

四、福利待遇:

1、一经录用即为国企正式编制员工;

2、正式签约给予一次性生活及学费补助;

3、为重点院校主要专业毕业生专门设计薪酬待遇和增涨方案,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4、入职后建立住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

5、工作期间食宿统一安排。

五、招聘方式:

1、网上投递简历,网投时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邮箱lqrlzyb@163.com

2、招聘宣讲(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部分专业笔试);

4、签订协议。

五、单位地址与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大道7号院9号楼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17-2855407 15802935689

邮 箱:lqrlzyb@163.com

热情欢迎大学生们参加招聘会、电话咨询或向邮箱发送简历!

                                                    中铁七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四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兴平市南郊高级中学教师招聘
下一条:陕西易品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商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电话:0914-2338030 | 建议浏览器:IE9及以上 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